企业新闻

双碑大桥春节前通车 俊峰香格里拉15分钟可到江北核心


双碑大桥完工啦!双碑大桥是主城交通规划“三横线”中连接沙坪坝和江北的重要跨江通道。昨日,从重庆城投集团获得最新消息,双碑嘉陵江大桥基本完工,下周二就要进行预验收。

双碑大桥、双碑隧道被称为“两双工程”,目前,双碑隧道正在建设中,因此大桥暂时不会通车,等到明年春节前就可以全部建成通行;从俊峰·香格里拉小区出发,经212国道仅5分钟距离可抵达双碑大桥西引桥,上双碑大桥横跨嘉陵江,然后连接内环快速路上的江北石马河立交。届时,从俊峰·香格里拉到江北只要15分钟。

双碑大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双碑大桥于去年8月合龙,由于西引桥的建设,让整座桥梁的完工时间推迟。现在,主桥、东引桥、西引桥全部建成,而且,路面铺装、路灯安装,以及交通标志、标线等,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60公里

    双碑大桥限速60公里、限重35吨。

    32.5米

    双碑大桥桥面宽度为32.5米,为双向六车道,中间有拉索分隔带,两侧都有人行道。

    232米

    斜拉索最长一根达到232米,最粗一根由68根钢绞线组成。

    影响>

    缓解拥堵

    打通沙区、江北交通链接的“任督二脉”

一直以来,沙区到江北的出行,一直由石门大桥和高家花园大桥承担着巨大的交通压力;双碑大桥的通车,不仅改善了大学城与沙区核心的交通通达条件,更是犹如打通“任督二脉”,全面提升了沙区至江北核心的交通条件,方便了广大市民来往于沙区、江北、渝北和北部新区的出行,时间成本大大的节约。

蝶变>

城市板块提速

特岗、嘉陵老厂区“破茧化蝶”

今年6月,随着绢纺厂、特钢厂、嘉陵厂等老工业基地被渝富、信达、金融街、首创等房产企业瓜分,在重庆有着深远影响的特钢厂、嘉陵厂将彻底的终结;随之而来的是老厂区的破茧蝶变。据了解,沙区在原有绢纺厂、特钢厂、嘉陵厂地块,将着重打造以文化旅游综合体、品质居住区、滨江经济带以及创意产业园等,极大的改变原有工业时代的印记,将沙区城市核心的发展中心,北移至杨公桥-双碑板块。

升值>

城心纯洋房

香格里拉坐享头牌红利

在交通利好之下,沙区依靠歌乐山原生植被资源,其人居质感亦是不断提升;而其中位于沙区核心、杨-双板块中轴的俊峰香格里拉,凭借占据歌乐山天赋自然资源和内修景观打造,匠心锻造沙区核心约60万方的纯低密度高端住区,不仅率先改写沙区核心无高端住宅的历史,更是引领沙区城市精英的回归

同时,随着沙区城市发展的重心的转移众多地产开发商的抱团运营,率先运营杨双板块的俊峰香格里拉亦是伴随新一轮的交通、城市发展等利好,坐享头牌红利,借势实现价值腾飞。

    目前,俊峰·香格里拉5+1洋房纯正住区套内约110-175㎡原山森海洋房,准现房全城热销中!首付9.4万即享套内约110㎡墅质洋房,更有免契税、免大修、免所有税费等多重好礼钜惠,最高劲惠40万!中央绿地公园、实景样板间开放,诚邀品鉴!


上一篇: 双碑大桥完成工程主体验收 俊峰香格里拉迎来价值增长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七重豪礼”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