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热爆”春交会,46#楼应市加推


重庆商报讯 

    一年一度的春交会落下帷幕,可购房者对俊峰·香格里拉项目的热情依然不减。昨日,记者在该项目销售中心看到,不少当时在房交会现场了解了项目的购房者再次到来。该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房交会期间,项目销售业绩一路飘红,展场被市民挤爆。

    事实上,在房交会期间,俊峰·香格里拉项目就表现出购销两旺的强劲势头。不仅推出了到访趣味砸金蛋,百分之百有奖的游戏吸引购房者,更是拿出了首付7.9万买沙区叠墅的实打实优惠。不仅如此,项目还特推了10套一口价房源。“其实不看价格,就看品质和地段,我也觉得值得购买。”购房者李女士如是说。的确,从区位上看,俊峰·香格里拉占据了“两横四纵”中心位置,且紧邻磁器口古镇,随着近一两年项目周边交通硬件不断升级优化,项目的价值潜力也越来越得到购房者的认同。

    据俊峰·香格里拉营销部负责人介绍, 【树与墅】组团46#楼拟将于4月23日开盘加推,产品为79-143平方米的热销产品。届时,将再掀抢购热潮,出现“俊峰式”热销。

 


上一篇: 【树与墅】组团(规划)新修二号门直达磁器口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四次开盘,三次售罄,本次热销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