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香格里拉 传奇延续


五次开盘,四次售罄,加推劲销80%

52 、53号楼臻缺入市 1-5月累计揽金3.4亿

    5月21日早上8点,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大门口,客户排起30米的长龙,不断询问安保人员,何时放行?上午9点整,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近170余组客户,争抢70套房源,热销B1户型甚至出现3组客户争抢1套房源的盛况,在重庆主城核心高端市场,如此场景实属难觅。而位于沙区核心、磁器口西门200米处的俊峰·香格里拉,以纯粹创新墅级产品,再次锻造了属于俊峰·香格里拉的销售传奇。

1.jpg

    “我车子停在哪里嘛,麻烦老师你安排下。”“102……102……看看上面车库停满了没有?下面停车场停不下了。”一大早,俊峰·香格里拉丰驰物业的对讲机里,不断传出车辆停放的请求。

    “老吴,这环境确实不错,交通也方便,你买了我们两个,还挨到起。”开盘当日,不少【树与墅】组团前批次成交的客户,成为了售楼部里的兼职“置业顾问”,不断的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购房者们不断的催促着工作人员,在售楼部里面相互热络地讨论着,抢到心仪房源的势在必得,写在了每一位客户的脸上。

    这就是俊峰·香格里拉,一个60万方纯高端墅级居住区火爆的开盘热销场面。 “最大的优势啊,价格合适吧!79万都能买到洋房,和高层比,价格差不多。”抢到理想房源的苏大姐,道出了所有客户共同的价值认可。

    2015年,俊峰·香格里拉凭借4.94亿的成绩傲居全市洋房销售前三强。2016年升级新作【树与墅】五次开盘、四次售罄,累计劲销3.4亿,独步重庆高端居住市场;而【树与墅】组团52、53号楼臻品创新叠墅,5月21日臻缺入市,劲销80%,再次印证了这一沙区住宅传奇的超高人气和独特吸引力。

2.jpg

    好产品经得起市场考验,好的性价比,才是立足市场的根本。俊峰·香格里拉此次加推房源以跃层户型为主;在产品的打造上,将洋房产品做到5+1的极致,以满足客户挑剔的眼光。户型面积从套内77㎡起,控制在126㎡内,满足事业上升期的城市新贵一步到位的居住需求;户型空间布局上,花园平墅、创新叠墅,均是电梯直达入户;多露台、多阳台、大花园的赠送,满足购买客户的空间想象;同时,客厅开间达4米,部分房源达4米以上,比肩“墅”级产品的空间打造,79万起超高性价比的出炉,尊崇人生尺度,在此一览无余。

3.jpg

    据悉,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套内77-143㎡创新“叠墅”,全城热销中,“到访好礼,砸出惊喜”等惊喜,到访即享!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四次开盘,三次售罄,本次热销7成
下一篇: 关于康锋、陈霞的表彰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