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富人们偏爱的宜居之地 在香格里拉依山傍水墅居生活


富人们偏爱的宜居之地  在香格里拉依山傍水墅居生活

          在热播综艺《向往的生活》中,三个人从喧嚣都市搬往宁静致远的田园,每天与旧识相伴,依山看水,这种生活让众人为之向往。再回到现实,纵观台北阳明山、香港太平山以及上海佘山等,高端人群的居住也离不开山水资源。望眼重庆主城,唯有俊峰香格里拉依山傍水的墅居生活,被富人们偏爱。

002.jpg

依山傍水  奢享墅居生活

俊峰香格里拉背倚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万亩歌乐山城市绿肺、3.5万方中央绿地公园,森海鲜氧享不停。同时,香格里拉又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这种依山而住、靠水而居的墅居生活,可谓世界级富人范本。

居于此,代表着一种身份、品位和境界,也代表着富人们在山水中,对健康的一种追求。

商圈古镇环侍  给生活加点调料

作为沙区唯一的纯洋房别墅区,俊峰香格里拉不仅奢享山水稀缺资源,更是鼎力于城市中心,独享城市的璀璨辉煌。其与千年古镇磁器口仅一街之隔,又与三峡广场商圈近在咫尺,地铁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双站伺服,十余条公交路线畅达观音桥、沙坪坝等城市核心商务商业中心,更有高家花园大桥和双碑大桥,将主城繁华与优势资源快速链接。

 

居于此,业主生活半径无限拉伸,让出门成为另一种享受。

474127d7389e28d7c1c424974a2_p24_mk24_sX0 拷贝.jpg

百年沙区  一墅藏

俊峰香格里拉坐拥城市三大名牌:磁器口、嘉陵江、歌乐山,是百年沙区的根基精华所在。同时项目升级不断:1800株原生大树,让每秒呼吸都清新自然;百米樱花步道、移植名贵树种20余种,4大公园环绕鸟语花香……只为百年沙区的仅此一墅。

居于此,既能闲庭信步花园人生,又能奢享高端墅居生活。

 

》》 项目链接

 

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樱花楼王60号楼全面升级,少量席位,绝版珍藏。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在2017房交会完美诠释高端生活典范
下一篇: 醉美五月感恩母亲 俊峰香格里拉为幸福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