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健康生活 树世界级富人区范本


                                                                    俊峰香格里拉健康生活  树世界级富人区范本

富豪们喜欢墅居,这是公开的秘密。他们都在哪里墅居呢?说到这,就不得不说富豪们的一个“坏习惯”:不同的时段,他们都喜欢往不同的地方搬,掀起了三次迁移。从早期的商圈到中期的滨江路,最后隐居城市森林。

这三次富人区的迁移,可以归纳为富人区1.0,城市商圈居所,富人区2.0,城市江景居所,以及富人区3.0,城市森林居所。因为人们的生活从初期对商圈的物质需求,再到江景、视野等精神需求。当这些都玩过了,试过了。最终的奢侈生活还是要回归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环境上,马云说过未来最奢侈的消费是“健康”。

 

1480474758130_000.jpg

城市环境越来越恶化的未来,不是每个普通人,都可以选择城市森林居所在呵护家人的健康。绝大多数城市人只能活在城市里,而不是生活在城市里。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成熟的欧美国家和香港、台湾这些城市,最出名的富人区都是城市森林居所。

 

比如比弗利山,这里历来就是好莱坞明星和洛杉矶富豪居住之地,方圆十几里的居住区有如人间仙境一般,林荫道花木葱茏,草坪鲜嫩欲滴,繁花争奇斗艳。比如香港半山,这里的别墅依山傍海,大气浑然天成,以其无可复制的地理优势,备受成功人士的青睐。比如台湾阳明山,其景色秀丽,隐秘性高,且风水奇佳。比如北京西山,这里有一山(西山)+两河(温榆河和潮白河),所以北京的别墅纷纷转向这里,形成了以政府阶层为主的富人区。再比如上海佘山,这里绝佳的山水环境资源,充分体现了稀有、高贵和私密,是上海富人们对别墅群是首选。

 

f99779cae5600adb2b7cab3fe3b_p24_mk24_sX0 拷贝.jpg

在重庆,俊峰香格里拉可谓世界级富人区范本,其坐拥歌乐山山畔,俯瞰全城。近距磁器口古镇,让生活轻松驾驭城市繁华与居山的恬静。墅于城心,极奢之上,尽揽一城尊崇。

 

》》 项目链接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荣耀面世。


上一篇: 藏于城市山水间的浪漫之地 尽在俊峰香格里拉 (组图)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城市纯低密墅区 给你庭院般的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