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安家歌乐山森林里 享受在山城的有氧日子


                                                             安家歌乐山森林里 享受在山城的有氧日子

主城“天然氧吧” 当属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高山与森林的相遇,注定了歌乐山的浪漫情怀群山与奇峰的融合,演绎了山居生活的独特风情。因此,歌乐山素有“山城绿宝石”的美称,是主城境内较近的“天然氧吧”和市民爬山过周末的好去处。

歌乐山群山环绕,树林茂密,森林覆盖面积达6000亩,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千姿百态的珍稀植被,数目繁多的山林动物,都更好的诠释了歌乐山的美与秀。这里还拥有15000个/cm³的负氧离子,超高含量的负氧离子,令人们轻松远离PM2.5,是宜居养生不可多得之地。

而被歌乐山包围的俊峰香格里拉,自然占尽了一切优势。安家于此,不仅能欣赏优美的自然风景,更能享受天然的心灵SPA,尽拥山城有氧的悠闲时光。私家森林后院、4.7公里森林步道、高级私家森林会所……在香格里拉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被氧“包围”着。这里空气清新,远离城市的喧嚣,更是业主茶余饭后健身、养身的绝佳去处,让香格里拉业主在休息之余畅享动静结合的绿色生活。

同时,加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双地下室等产品细节,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不计成本的“百米樱花大道”、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等,都使俊峰香格里拉成为重庆人最追捧的洋房。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城市森林洋房 百席收官
下一篇: 臻品盛荟一锤定音 俊峰香格里拉一元起拍周末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