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墅造未来 俊峰香格里拉幼儿园全城招商


                                                                           墅造未来  俊峰香格里拉幼儿园全城招商

新年福利到!俊峰香格里拉幼儿园全城招商开启,面积:2000㎡,共三层期待相关资质的教育机构来此入驻办学与俊峰香格里拉强强联合打造城市森林社区的启蒙教育。以下五大优势等你前来

优势一:活动区域

俊峰香格里拉幼儿园所处位置与四周建筑之间均留有超大楼间距,室外活动空间大。

优势二:宽阔教学

俊峰香格里拉幼儿园总面积2000㎡,共三层楼。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为了避免在墙体改造上的二次浪费,均采用无墙体分隔设计,这样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力、财力浪费,而且还可以更好的符合教育机构自身的办学需要。

优势三:消费能力

作为城市核心森林社区,俊峰香格里拉的业主大多都是这座城市中的名流权贵、都市白领,整体素质与消费能力都较其他社区相比高出一个档次,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极具消费潜力的业主所在,才使他们有能力对自家子女在早教方面有所投入。

优势四:办学环境

俊峰香格里拉在坐享歌乐山原生植被的同时,小区内36%的绿化更是沙区难觅;1800余颗原生小叶榕、香樟等植被枝繁叶茂……在此孩子可以同大自然亲密玩耍,发现自然、探索世界,在清幽雅致的办学环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优势五:发展前景

人流汇集地,定是财富聚集区。入驻俊峰香格里拉的机构可以轻松坐享园区超90%以上的超高入住率,广茂人流的涌动衍生出无限蕴藏的商机,高规格的规划设计、加之园区清幽雅致的环境、一流的教育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路网,定将支撑起香格里拉幼儿园未来的亮丽前景。

招商热线徐女士:135 2731 6864李先生:177 8205 2552

 

》》 项目链接

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首期首付1成起买沙区核心森林洋房十套分期名额售完即止。更有到访礼、认购礼、新春豪礼新春购房盛惠三重礼来袭!


上一篇: 香格里拉2018新春购房 盛惠三重礼来袭(组图)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 千万级样板房全城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