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返乡置业成趋势 俊峰香格里拉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


                                                       返乡置业成趋势  俊峰香格里拉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

2018年春节已悄然来临,回家的钟声也悄然敲响。所谓“新年新气象,新春换新房”忙碌了一整年的你无论是想在岁末之时犒劳自己还是想在一年初始之时展开生活新篇章,置业买新房都是一个上佳的选择。俊峰香格里拉特推出“新春特惠10套房,首期首付16.8万起买磁器口叠墅让漂泊的游子扎根故乡,找到真正安稳舒适的幸福生活。

俊峰香格里拉作为一种有着自己独特气质的高端住宅产品,它亲近土地,紧邻自然,质朴优雅。依傍沙区歌乐山万亩原山森海,坐拥嘉陵江湾风景,毗邻千年磁器口人文古镇。不仅如此,斥资打造的园林,小区内小叶榕、黄桷树等原生的古树更是多达1800多株,真正做到了让房子长在森林里,也是最为名副其实的森林墅区,如此尊贵醉氧居家奢享,生活早已超越想象。

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将墅区发挥到极致。项目所处沙区核心地段,距离三峡广场商圈近在咫尺,地铁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双站伺服,十余条公交路线畅达观音桥、沙坪坝等城市核心商圈,更有高家花园大桥和双碑大桥,将主城繁华与优势资源快速链接,业主生活半径无限拉伸。同时,与磁器口古镇一街之隔,出门就可以享受滨江休闲人文生活。

拥抱绿色不远繁华的生活,在俊峰香格里拉实现,这样的好房才是回家给家人给自己最棒的“新春礼”!

》》 项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首期首付16.8万起买磁器口森林叠墅,新春特惠10套。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千万级样板间全城绽放。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 千万级样板房全城绽放
下一篇: 新春将至回家在即 俊峰香格里拉给您送“五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