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大量拆迁“富”即将诞生,沙坪坝的房价要绷不住了?!


 

大量拆迁“富”即将诞生,沙坪坝的房价要绷不住了?!

 

继土拍高光之后,沙区又爆出了重磅消息,沙坪坝区白鹤岭社区即将拆迁,又一批拆迁“富”即将诞生!

据了解,本次拆迁的目的是为了沙磁片区12号道路项目,缓解沙区道路拥堵问题。

不只是12号道路,近期,譬如沙磁片区道路工程(679101112号路),及沙坪坝区上新片区道路工程(一期)(横一线、纵一线北段、纵二线)等沙坪坝多条道路项目,都已进行公开招标。同时,三峡广场、磁器口等扩容改建工程也都进行得如火如荼,相信不久的将来,一直因拥堵、老区而被诟病的沙坪坝,城市面貌将迎来由内而外的焕新。

摄图网_500541232_banner_工地上的挖掘机(企业商用).jpg

图源摄图网

 

利好不断 沙坪坝未来不容小觑

 

如此大刀阔斧的升级改造,与近来沙坪坝的重重发展利好可谓是息息相关。这两年,重庆(西部)科学城、主城都市区扩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政策带动下,“重庆向西”发展态势正好,而首当其冲的受益者,无疑就是沙坪坝。

首先,作为重庆向西的门户,沙坪坝更是位于成渝相向发展的“主轴线”上,占尽地理优势。

其次,沙坪坝拥有沙坪坝站、重庆西站两大高铁站,这样的对外交通优势,放眼全国也是罕见的。

作为重庆老牌历史文化名区,沙坪坝聚集了太多资源与精粹。重大、川外等名校云集的科教氛围,新桥医院、西南医院等名声在外的医疗机构,还有渣滓洞、白公馆、磁器口等重庆旅游名片,更有歌乐山、嘉陵江等独特江山资源……如此完备且少见的资源,怎能不令人仰慕。

如今,在“重庆向西”等发展政策的带动下,沙坪坝必将迎来一次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摄图网_500322227_banner_城市经济(企业商用).jpg

图源摄图网

 

 

房价腾飞会有时

 

区域的发展进程,在楼市上往往能得到最直观的反映。近段时间以来,沙坪坝土拍市场备受瞩目,继630日沙坪坝组团沙坪坝分区B10-2-2/03地块被金科+东原以9386/㎡的楼面价竞得后,710日,沙坪坝西永组团L分区L64/07地块被金科以8106/㎡的楼面价竞得,系西永第一高价地块。

虽然地价不能完全影响房价走势,但沙区未来房价上涨已经不难预见。如此情形下,在沙区核芯区域入手一套占据优渥资源的优质好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

摄图网_500476224_banner_看得见的未来(企业商用).jpg

图源摄图网

 

 

俊峰·山万里 离尘不离城的惬意墅居

 

若说沙坪坝占据优渥资源的在售好盘,择址歌乐山麓、毗邻磁器口古镇的俊峰·山万里绝对排得上名号。作为歌乐山麓少有的1.08低密纯别墅社区,它不仅占据沙区核芯臻贵区域,更拥揽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臻稀价值不言而喻。

效果图

 摄图网_501391015_banner_重庆渝中半岛全景夜景风光(企业商用).jpg

令人艳羡的江山资源

国家4A级森林公园歌乐山的苍翠,是它的底色;万里嘉陵江,于它面前蜿蜒而过,享一线江水风光。他人仰望的江山资源,于俊峰·山万里,只是唾手可得的生活日常。

 6.30最新.jpg

咫尺帷幄繁华

嘉陵江畔,不仅是静谧与美景,更是一城繁华的象征。沙滨路商业、磁器口古镇,以及地铁3站即达的三峡广场等,优渥的商业配套,让万象繁华尽归步履之间。同时,“一轨双站”的轨交优势,以及“七横两纵”的多维路网,也让你迅速接驳各个区域,为你开启从容不迫的生活。

歌乐山麓,磁器口旁,一段离尘不离城的惬意墅居生活,俊峰·山万里为你酿造。

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即将荣耀首开,VIP卡火热办理中。约1.08低密纯墅臻品,为你,演绎城芯之上的尊崇人生。


上一篇: @懂生活的你 这份关于家的美好攻略,请查收
下一篇: @所有人 通往幸福的俊峰专列即将启动,快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