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8月1日盛启在即!


 

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81日盛启在即!

 

自古而来,世间万物皆因稀有而臻贵。这个道理放在楼市也一样,特别是那些独占臻贵地脉和稀缺自然资源的品质墅居,更是弥足珍贵。

俊峰·山万里,歌乐山麓难得的江山纯墅,81日,即将全城盛启,不可复制的品质墅居,错过再难得!

图片5.jpg

效果图

土地稀缺 江山资源不可复制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愈是核芯地带,土地资源愈是臻贵非凡。

城市发展步伐日益加快,主城版图越来越大,新楼盘的布局也愈发向城市边缘延伸。而在主城核芯区域,可供开发的土地日渐稀少,尤其是那些依傍着独特江山资源的地块,更是无比珍贵且无可复制。

在重庆沙坪坝,歌乐山正有着这样的臻贵属性。歌乐山——重庆人文名山,不仅是历史文化的聚集地,更有着着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奔流不息的嘉陵江沿歌乐山蜿蜒流淌,山水交融,汇聚了一座城的珍稀资源与繁华璀璨,臻稀价值不言而喻。

 

图源摄图网

 图片6.jpg

限墅令加码 低密别墅已成典藏

 

为了提高城市土地利用率,政府对于别墅用地的限令愈加严格。2019年,住建部更是下发了《关于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被称为“史上最严禁墅令”。

在愈发严格的限令政策下,别墅类供地供应越来越少,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主城核芯区域,象征着低密生活的墅居产品更是如同凤毛麟角一般稀缺。

根据铭腾机构的数据,今年5月,重庆别墅供应16.31万方,成交19.41万方;6月,重庆别墅供应16.48万方,成交21.76万方,重庆主城别墅市场已经进入供不应求的阶段。未来,在主城核芯区购买别墅,怕已成为一种奢望。

 

 

江山为邻 难得品质墅居

 

而在就在歌乐山麓,还有一片难得的低密别墅区,值得臻藏。

俊峰·山万里,歌乐山、嘉陵江交融之处,依托得天独厚的江山资源,匠心打造难得的1.08低密纯墅,将自然山水完美纳入建筑之中,成就一段令人向往的墅居时光。

图片7 拷贝.jpg

 

效果图

 

不仅占享难得的自然资源,俊峰·山万里更地处沙区核心,就近奢享都市万千繁华。

千年古镇磁器口、沙滨路商业、三峡广场等,优渥商业配套环伺,都市潮流触手可及,万象繁华尽归步履之间。同时,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七横两纵两轨一环线”的多维交通路网,更是让居者从容不迫的执掌都市生活节奏。

图片8 拷贝.jpg

图源摄图网

 

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81日,即将全城盛启。拥揽沙区核芯品质墅居生活的机会,错过再难得,一席以臻藏! 


上一篇: @所有人 通往幸福的俊峰专列即将启动,快上车!
下一篇: 劲销九成!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首开热销,加推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