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集团隆重召开2022年新春团拜会


          金牛送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29日下午,俊峰集团2022年新春团拜会在金龙玉凤大酒楼隆重举行。本次团拜会特邀俊峰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股东李雯景女士、李纹萱女士,以及来自集团总部、分子公司的员工共计500余名,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年会22-web1.jpg

伴随着公司总经理罗皓先生慷慨激昂的新年致辞,公司新春团拜会正式拉开帷幕。罗总在致辞中向在座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说到,2021年,我们既经历了骄阳似火的“红五月”,也经历了冷若冰霜的十一月。但是,在公司董事会的英明领导下,在全体同仁的齐心协力下,公司不仅没有在行业最强动荡期受到影响,反而逆流猛进,迎难而上,取得了经营业绩的突破,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罗总期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请所有俊峰人携虎踞龙盘之势,凝虎跃龙腾之心,共同奔赴虎虎生威的吉祥虎年!
年会22-web2.jpg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俊峰人众志成城,高效协同,为目标冲刺,为理想拼搏。在这一年中,公司涌现出现一批优秀的个人和集体,他们时刻心系公司发展,勇于挑战,一往无前,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和表率。
 致敬榜样力量,共享荣耀时刻。活动现场,公司对2021年脱颖而出的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和奖励,希望所有俊峰人以他们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惧挑战、勇于拼博、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为公司最大化创造效益。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为“董事会特别奖”获得者颁奖
年会22-web3.jpg
年会22-web-jx.jpg
 
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员工们,他们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争当模范先进,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向每一位辛勤付出、奔跑向前的俊峰人致敬!
年会22-web-jxb.jpg
多才多艺的俊峰人在新春团拜会上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伴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呈现,整个现场都洋溢着歌声、掌声和欢笑声!伴随着“幸运大抽奖”的环节,整场团拜会更是高潮迭起。
年会22-web-jm.jpg
文艺汇演结束后,俊峰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亲自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逐一颁发年终奖。此刻,这沉甸甸的红包凝聚着公司对所有员工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倾注着每一位俊峰人背后的艰辛付出,这种精神将不断激励我们勇往直前,奋力拼搏。
年会22-web-db.jpg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磨难怎能见成长。潮起潮落,风起云涌,俊峰人,时刻都在奋进。历史、今天、未来,俊峰人,永远都是一支英雄的团队!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与现场所有员工共同唱响《真心英雄》,俊峰集团2022年新春团拜会在激昂乐曲中落下帷幕。
年会22-web-s.jpg
    2021年,每一位俊峰人都了不起;2022年,俊峰人继续奋斗谱华章!

上一篇: 俊峰置业党支部新春慰问和平山社区困难党员及群众
下一篇: 俊峰党支部开展“三八女神节”送鲜花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