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沉下心 俯下身 察民情 谋发展


             2022年5月23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住建委物业科科长周刚等领导一行,亲临重庆丰驰物业公司指导工作,传达国家“纾困帮扶”政策。公司分管领导李丹生、总经理助理张真祥等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周科长对今年国家“纾困帮扶”政策进行了传达,对物业科2022年主要工作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讲解。要求企业肩负责任,有担当,在目前经济形势下做好“帮扶贫”工作。  
沙区建委22-523.jpg     

      丰驰物业分管领导李丹生向周科长汇报了目前俊峰.香格里拉项目消防管网漏水的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周科长高度赞赏丰驰物业的企业担当,高度认可丰驰物业为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而承受无故损失的企业责任。针对此情,周科长也做了工作指导和方法指引。同时,周科长建议企业积极向“红色物业”发展,多参加一些文明创优等活动评选,多参与技能评选大赛活动,将企业打造为沙区知名红色企业。


上一篇: 新天泽集团董事长莅临公司参观交流学习
下一篇: 物业创新服务模式,引进社区智能“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