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45-61号楼及相连车库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一、概述
      俊峰•香格里拉项目位于沙坪坝石井坡216号地块,总占地面积为346342㎡,建筑总面积为596230㎡,主要以花园洋房为主。
二、项目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45-61号楼及相连车库消防安装工程
三、招标范围
       俊峰香格里拉二期五组团45-61#楼及相连车库《建筑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内容,设计变更施工、消防报验,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装订交验工作。
四、报名条件
     1、投标人为独立法人,须具备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几年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特大安全事故。
     6、本工程不采用联合投标。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于2016年5月20日17:00前,持企业相关资料前往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销售部二楼)
     详情可登陆:
www.junfenggroup.cn。本项目所涉及其它招标信息均在以上网站上公布。

报名联系方式:13320204958/13883923042

联系人:徐学庆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位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45-61号楼生化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45-61号楼落水系统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