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45-61号楼
  2、项目地点:重庆市沙坪坝石井坡216号地块
  3、招标数量: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安装(数量:1套)
二、招标范围
    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安装(数量:1套):柴油发电机组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包含供货、运输、装卸、设备安装、降噪工程安装(须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含机房降噪工程)、调试、验收、操作人员的培训及质保、售后维保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柴油发电机组、安装配件(排风、排烟、供油、消声器及减震器等装置)及机房降噪工程。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的发电机组的生产企业或取得发电机组生产企业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企业。
  2、生产企业应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认证;CE认证;柴油发动机交流发电机相关OEM证书;
  3、投标人为制造商,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代理商投标人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2)代理商投标人须提供柴油发电机生产厂家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需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本次招标不接受发电机制造商以其办事处的名义参加投标。
  6、本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于2016年8月31日17:00前,持企业相关资料前往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报名。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销售部二楼)
 
  发布公告相关媒介:1)www.junfenggroup.cn   2)http://www.toubwmr.com/
  本项目所涉及其它招标信息均在以上网站上公布。

报名联系方式:13320204516(座机)

联系人:徐学庆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位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树木移栽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弱电智能化系统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