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土石方工程招标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土石方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土方平整
  2、项目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3、建筑面积:2.5万平方
  4、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土石方开挖等所有内容,具体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申请人应具备的主要投标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
   2、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在有效期内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时出示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原件。
   3、本次招标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市[2015]20号)规定土石方不作资质要求,要求投标人2013年9月1日起至今具有与本招标工程类似的合格工程1个及以上(类似合格工程指: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在200万元及以上的平场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4、信誉要求:
     ①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②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④项目班子配备:须有满足本工程施工要求。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于2016年10月28日16:00前,持企业相关资料前往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销售部二楼)
   发布公告相关媒介:1)
www.junfenggroup.cn   2)http://www.toubwmr.com/
   本项目所涉及其它招标信息均在以上网站上公布。
       

报名联系方式:13320204516(座机)
       
联系人:徐学庆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位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51-61号楼、幼儿园、垃圾站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旋挖桩施工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