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施工图审查招标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施工图审查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俊峰•香格里三四组团施工图审查
2、项目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3、建筑面积:约20万方
4、验收标准及技术要求:施工图审查报告、高边坡评估报告
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条件及资料准备
   1、资质条件: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一类审查机构资质标准:
   2、质量标准信誉要求:
     (1)建筑企业有健全的技术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
     (2)建筑施工企业审查人员应当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15年以上所需专业勘察、设计工作经历;主持过不少于5项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相应专业的设计或者甲级工程勘察项目相应专业的勘察;已实行执业注册制度的专业,审查人员应当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者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并在本审查机构注册;未实行执业注册制度的专业,审查人员应当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近5年内未因违反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受到行政处罚。
     (3)建筑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
     (4)投标单位和人员不得挂靠承揽工程,中标工程不得转包。一经发现此类情况,招标人都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或承包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3、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业绩表等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9日下午5点前
          2、联系方式:成本控制部    13320204516(座机)
说明:1、凡具备相应工程资质的企业均可向我司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邀请参加投标。凡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将单位相关资料(扫描件)发至该邮箱(823708744@qq.com)
      2、报名单位在提供资质的同时需留下报名的联系方式。
     3、发布公告相关媒介:1)www.junfenggroup.cn   2)http://www.toubwmr.com/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2#-3#门间养生公园景观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龙凤云洲、俊峰香格里拉、俊峰大厦消防维保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