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龙凤云洲电梯维保招标公告


    重庆丰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龙凤云洲电梯维保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大杨公桥104号。
    1.2工程名称:龙凤云洲电梯维保。
    1.3项目规模: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内,电梯共计30部,其中包括龙凤云洲住宅28部、金龙玉凤酒店2部。
    1.4计划施工周期:详招标文件。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其投标资格条件分别设置如下:
    2.1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等资料(A4纸缩印并加盖公司宣章);
    2.2投标人须在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并在近5年与龙湖、金科等相关大型楼盘有合作关系(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业绩表并加盖公司宣章);
    2.3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4纸缩印并加盖公司宣章);
    2.4具备电梯维修安装B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司宣章);
    2.5需在行业内承接维保电梯量达300台以上(须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司宣章);
    2.6投标人需财产状况良好,没有经济方面的亏损;
    2.7近几年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特大安全事故;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违法转包。
    2.9任何借用资质投标、提供虚假或不实资料的投标,其投标无效,招标人将保留追究投标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潜在投标人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工程招标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见上2.1、2.2、2.3、2.4、2.5要求)、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宣章,于2018年1月3日起,在公告时间之内到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控制部(电梯旁室)报名,同时将以上报名资料的扫描成电子档发至我部邮箱jfzyztb@163.com,逾期未报名将不再接受。
4.公告时间
    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18日
5.其它
    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报名资料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人将发布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未通过招标文件将不予发放。
    2)参与的潜在投标人在资格审查通过后需缴纳伍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待投标有效期结束后或确定中标单位后一次性无息退还。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丰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控制部(电梯旁室)
联系人:付工
电话:13320204516(座机) 18716264775

重庆丰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雨水收集池二次深化设计及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示范区消防安装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