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66#楼、102#楼铝合金门窗及百叶制安工程招标公告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66#楼、102#楼铝合金门窗及百叶制安工程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1.2工程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66#楼、102#楼铝合金门窗及百叶制安工程。

    1.3项目规模: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内,主要开发洋房、别墅。本次招标范围为三四组团62-66#楼、102#楼铝合金门窗及百叶制安工程。

    1.4承包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铝合金门窗及百叶的主材、辅材、五金件采购,栏杆制作,运输,安装,送检,取得检测报告,验收合格等。

    1.5计划施工周期:详招标文件。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其投标资格条件分别设置如下:

    2.1投标人为独立法人,须具备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金属门窗资质或经营范围包括加工、销售、安装门窗或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材料销售,能够独立承担门窗施工工程招标。

    2.2投标人必须是信誉良好、诚信可靠、实力雄厚的独立企业法人(商务函中须提供有效的经有权部门核发的证明文件);

    2.3投标人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施工,并有良好的业绩和工程履约记录(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表、3个及以上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2.4近几年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特大安全事故;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任何借用资质投标、提供虚假或不实资料的投标,其投标无效,招标人将保留追究投标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投标人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工程招标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建筑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表、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资料证明)、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宣章,于2018年4月26日起,在公告时间之内到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控制部(电梯旁室)报名,同时将以上报名资料的电子档发至邮箱jfzyztb@163.com,逾期未报名将不再接受。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招标文件为准,地址为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缴纳1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凭缴款凭证进行标书收取。

5.公告时间

    2018年4月26日至2018年5月12日

6.其它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形式,报名资料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人将发布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未通过招标文件将不予发放。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控制部(电梯旁室)

联系人:付工

电话:13320204516(座机)18716264775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66#楼、102#楼栏杆制安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树木移栽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