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一期62#-66#楼钢结构雨棚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俊峰·香格里三四组团一期62#-66#楼钢结构雨棚施工工程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7号;

1.2工程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一期62#-66#楼钢结构雨棚施工工程;

1.3项目规模:三四组团一期62#-66#楼钢结构雨棚施工工程,面积约为600㎡,实际面积以施工图纸为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其投标资格条件分别设置如下:

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同类型业绩,并有良好的业绩和工程履约记录且近3年内无合同纠纷;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任何借用资质投标、提供虚假或不实资料的投标,其投标无效,招标人将保留追究投标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投标人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工程招标采用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见表1-01)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30日,在公告时间之内到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招采部(电梯旁室)报名,同时将以上报名资料的电子档发至邮箱jfzyztb@163.com,逾期未报名将不再接受。

                                                                                         表1-01

报名单位资料提交明细

序号

项目

要求

数量

1

公司简介

 

1份

2

营业执照

 

1份

3

资质资料

 

1份

4

业绩表

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甲方名称、合同金额、签订时间

1份

5

所做项目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近3年内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同类型施工业绩

总计不少于3份

6

法人身份证明

含身份证复印件

1份

7

个人授权委托

含身份证复印件

1份

备注:

1、本次招标仅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请提供以上资料并加盖公司宣章;

2、电子档发至邮箱jfzyztb@163.com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址以招标文件为准。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时间

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30日。

6.资格预审

本次项目在发放招标文件前,招标方将对各投标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各投标单位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取得投标资格。资格审查未通过投标单位,将自动失去投标资格。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招采部(电梯旁室)

联系人:刘工

电话:18883353783(座机)13320204516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精神堡垒及案名标识制作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示范区开放盛典策划及组办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