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山万里幼儿园招商公告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俊峰·山万里幼儿园进行招租,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1.2场地范围:俊峰.山万里幼儿园的房屋及与之配套的室外活动场地;

1.3项目概况:俊峰.山万里幼儿园房屋面积 1958.59 ㎡,合计3层楼

 2. 投标人资格要

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具有幼儿园办学资格

3. 招商条件

3.1租金按季度缴纳,季前支付,租期10年,免租6个月,租金每年递增5%,办理该园教育相关证件保证金30万,物管费5元每平米。

3.2租赁方自行负责办理各项办学证件和相关手续,甲方不参与,只收取约定租金和物业费。

4.公告时间

2021625日至202175日。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销售中心

联系人:陈明檬

电话:13996243750


上一篇: 俊峰•山万里88-101#楼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安装工程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7-72、77-87#楼及102#楼1、2单元公区装饰设计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