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公司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


     总经理罗皓作重要讲话,营销总监常玉莹、工程总监魏蔓蔓、财务总监刘平、运营总监钱渝明、人事行政总监赵海燕分别作发言

 

骏马奔腾辞旧岁,全员欢聚贺新春。1月27日,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在金龙玉凤大酒楼隆重举行2014新春团拜会,公司各部门、丰驰物业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公司总经理罗皓出席团拜会并作重要讲话。营销总监常玉莹、工程总监魏蔓蔓、财务总监刘平、运营总监钱渝明、人事行政总监赵海燕参加团拜会并作发言。

    

   罗皓总经理回顾了2013年俊峰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他说,去年5月18日,俊峰公司开发的香格里拉二期项目盛大开盘,这是公司遭受近2年的监管后迎来的首次开盘,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这次开盘不仅意味着香格里拉项目得到持续开发建设,更标志着公司在经历黑打风雨后重新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随后,香格里拉二期陆续加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购房者的青睐,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罗皓说,香格里拉二期项目实现开盘销售,离不开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努力工作,离不开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更离不开各级党和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俊峰公司表示深深的感谢。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起点,罗皓说,俊峰公司遭受监管造成的许多遗留问题还在逐渐解决之中,企业目前仍然面临诸多困难。他希望能够早日得到各级党和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尽快解决各种遗留问题。同时,他希望全体员工心系企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自觉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效益。

    

    最后,罗皓代表公司衷心的祝全体员工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全家幸福。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发放了新年礼品,有的员工还上台展示了才艺,整场团拜会活动洋溢着欢快活跃的浓厚氛围。(周顺华文/图)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篇: 龙凤云洲举行文艺演出贺新春   
下一篇: 全力以赴加快公司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