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全力以赴加快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2014年新春团拜会发言摘要

坚定信心 克服困难,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总经理 罗皓

1.jpg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新春团拜会,既是热烈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又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一个全面总结,对新年的工作计划做一个早安排。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公司困难重重,但大家仍然不离不弃,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尽到了应尽的责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我谨代表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去年5月18日,我们开发的香格里拉二期项目盛大开盘,这是公司无辜遭受近2年的监管后迎来的首次开盘,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这次开盘不仅意味着香格里拉项目得到持续开发建设,更标志着公司在历经黑打风雨后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

 

 

 

 

 

    说到开盘,实在是来之不易。开盘需要缴纳几千万元的项目资本金、农民工工资保障金、人防费、税费等,公司才从“薄王”打黑运动中缓过气来,哪有这么多资金!怎么办,我们就通过不断的向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打报告,汇报公司存在的各种困难,申请缓缴相关费用,最终获得了政府的关心支持,促成了香格里拉二期项目成功开盘。  

 

 

 

 

 

    俊峰公司能够起死回生,离不开各级党和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每次事件发生后的事实证明,董事会的决策都是非常正确的。 

 

 

 

 

 

    由于还有许多遗留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公司目前仍然面临重重困难,未来任重而道远。前有困难,后无退路,我们只能背水一战,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实现跨越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心系企业,精诚团结,增强信心,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开始。我坚信,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俊峰公司一定能够重新做大做强,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强化人事行政工作 推动规范化管理

人事行政总监 赵海燕

1.jpg

    2014年人力资源管理需要强化的工作,一是招聘方面,加强外部人才的招聘和储备工作,同时加强从公司现有员工中挖掘适合公司发展各种人才。二是绩效考核方面,在新的一年,人力资源部一项重要而艰巨的工作是绩效考核落实工作,要严格坚持原则,按照目标责任的约定,及时检查各项工作,把绩效考核作为促进2014年目标责任实现的重要方式之一。

 

    

 

    2014年行政管理需要强化的工作,一是企业文化方面,行政部需下大力气全面强化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办好《俊峰人》报,加强公司网站及OA系统的运用,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公司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软手段,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动俊峰置业房屋溢价的一个举措。二是固定资产管理方面,行政部需要大力加强对公司所有固定资产的管理,有效利用固定资产,力求节约、高效;盘活固定资产,力求为公司增加收入点。三是档案管理方面,新的一年,行政部一个重要的工作是规范管理档案,达到的目标是:置业公司从项目开始到项目结束所有的档案行政部都必须存档,尤其是合同档案的建设和管理需要特别加强;其它两个公司的重要档案要加强监控和管理,作到重要的档案必须归档。四是公司IT管理工作方面,网络管理需要加强对公司自有网络平台即俊峰网站的建设,达到的目标是:形象吸引眼球、排版主次分明、内容规范全面、功能齐全。五是证照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对公司及各分子公司各项证照的年检和严格管理。六是函件的管理工作,加强公司内部各种流通函件的审核和管理;加强外来函件的收取、移交规范化管理,达到无一遗漏;加强对外发送的各种函件的内容审核和外发规范管理,达到无一失误。七是会议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各项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尤其加强每周办公例会的会议纪要的记录。八是文件起草工作,根据领导安排起草各项文件,达到及时、准确、高质量。

 

打造一支骁勇善战的营销团队

营销总监 常玉莹

1.jpg

    2013年楼市有以下几个关键词:1、国五条出台,为2013年楼市的调控定调。2、房产税试点呼之欲出。3、国土资源部频繁出台政策,严防土地市场过热。4、中央坚持调控,下半年房价涨幅超10%的城市纷纷出台调控措施。而重庆楼市2013年新增供应量2034万方,销售备案量1912万方,备案存量1494万方,存量高居不下,销售量与上年持平,而价格温和上涨。

 

    

 

    对于俊峰而言,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企业全面恢复自主经营,重回重庆房地产市场。在这一年,公司通过销售回款还清了巨额银行贷款,轻装上阵。在这一年,公司积极整合资源、鼓舞士气,狠抓管理,拓宽宣传,经营状况持续回暖,迅速步入了发展的正确轨道。在这一年,随着5月18日38、41号楼的开盘,香格里拉二期销售全面启动。2013年共推出9栋楼206套房源,实现销售163套,销售金额达2.26亿元,销售回款2.55亿元。

 

    

 

    2014年,二期二组团开发即将结束,五组团开发正式开始,全年共计新推楼栋14栋。公司给营销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年实现销售金额4.58亿元,回款金额4.12亿元。这个任务不可谓不重,因为这是2013年实际完成金额的两倍以上。但我们深知,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必须快速的回笼资金,创造利润。

 

    

 

    作为公司一线的营销团队,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去实现公司的目标:1、狠抓营销团队管理,提高团队素质,打造一支骁勇善战的团队。2、通过线上发声引发关注,通过渠道通路截流客群,通过线下活动为项目造势。3、顺应市场,抓住机遇,整合资源,挖掘价值,传播理念,为客户创造优秀的产品。4、立足营销,高于营销,使营销团队成为展示公司形象的窗口,联结客户与公司、市场的纽带。5、承担起为公司造血的功能,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强化财务管理 助推公司发展

财务总监 刘平

2.jpg

    2013年,财务部在董事会和公司领导的督导下,在全体同仁的支持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完成目标工作任务;以公司大局和利益为重,坚持原则,严格按制度处理工作事务;全面负责组织公司的资金调配管理及融资贷后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每日营运资金收支情况的统计和分析;编制汇总公司资金计划和执行情况;提供公司融资所需资料并办理相关贷款手续;协调银企关系;严守公司商业机密;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所有任务。

 

 

 

    财务部全体人员与公司各部门人员团结互助,精诚合作,工作认真负责,认真及时完成俊峰置业公司、丰驰物业公司、金龙玉凤大酒店及16家其他公司的各类台帐登记,确保台帐数据准确;完成现金结算及报销、银行存款结算工作,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登记工作;建立建全及时登记总帐各明细帐及编制各类报表。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部门全体员工还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充实自己,接受每年必须的继续教育学习和自学最新财务制度,新会计准则,新征管法,最新金融政策来提高自身的素质。在日常工作中,资金财务部重视公共关系维护,探索新政策,新产品,严格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操作。

 

 

 

 

    2013年财务部的工作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我们深知资金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肩上的担子还很重。在新的一年里,财务部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助推俊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加快工程进度 确保质量安全

工程总监 魏蔓蔓 

3.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项目管理部全部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心,为企业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部门的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去年,在公司领导支持和帮助下,项目管理部全体人员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建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行为为准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职业道德,严守业务机密,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加强自身素质教育,有效杜绝了损坏公司形象和公司利益等失职行为和不良行为发生。在工作中坚持公司发展为方向,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积极配合公司领导和部门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尊重实事求是,坚持公开、公正、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工程技术、项目管理、施工合同为核心,以国家规范为准则,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自觉接受监察部门监督,不断加强工程成本投入的控制,真正做到了增收节支,开源节流,降低工程成本。

 

 

 

 

 

    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管理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质量安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与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注重在平时的每项具体工作和每个工作细节中不断的提高业务素质,认真细致地纠正和解决以前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和落实各岗位职责,做好工作流程编排,避免工作脱节。

 

 

 

   

 

    2014年,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心态,按照公司制定的工作总目标,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俊峰事业快速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我代表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感谢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同事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做得不好的也请多多指正和包涵。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马到成功! 

 

携手再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运营总监 钱渝明

4.jpg

 

    今天在这里我要说的只有感谢和希望。首先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公司董事会和股东们。是董事会和股东们给了我一个平台和机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整个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给了我一个能发挥自己工作能力的工作岗位和稳定的收入,令我感激、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工作指标。此外,另一个艰巨任务就是确保物业管理资质二级升一级的工作。

 

 

 

 

 

    金龙玉凤酒店从开业至今已有15年,为公司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但近两三年里,因受打黑、市场、管理等多方面影响,酒店销售下滑,管理混乱,造成利润极低。在2014年,酒店必须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强化管理,理清思路,拓展营销,力争开创酒店经营管理的新局面。

 

 

 

 

    新的一年孕育新希望。我坚信,在董事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俊峰人一定能够携手再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我代表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感谢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同事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做得不好的也请多多指正和包涵。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马到成功!


上一篇: 俊峰公司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
下一篇: 多地密集查处小产权房 “转正”几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