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龙凤云洲小区新年回馈业主


 

    为促进和谐小区建设,1月4日-6日,俊峰•龙凤云洲小区开展新年回馈业主活动,发放新年礼品2800多份。

    此次活动由龙凤云洲业委会主办,重庆丰驰物业管理公司协办,所发放的礼品为优质大米,由业委会与丰驰物业公司共同出资,资金来源为小区公共收入。

    龙凤云洲小区业委会成立于2012年,该业委会服务于业主大会,代表全小区2800多户业主的利益。2013年8月,业主大会与丰驰物业公司续签了5年的物业服务合同,双方强强联合,经常性的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对构建和谐小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获得了街道、社区和业主的肯定和好评。

    去年12月10日,在丰驰物业公司与业委会的共同努力下,俊峰•龙凤云洲小区创建重庆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通过初步评审,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居住价值。

2.jpg

业主在小区物管处登记领取礼品卡


3.jpg

 

业委会副主任张献安(右)发放礼品
 


上一篇: 多地密集查处小产权房 “转正”几无可能
下一篇: 3D魔幻艺术展 俊峰•香格里拉奇幻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