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3D魔幻艺术展 俊峰•香格里拉奇幻上演


     1.jpg

    超炫酷的“大黄蜂”、与“功夫熊猫”PK一较高下、疯狂的“马达加斯加”.......不用再现羡慕别人绚丽创意的拍摄画面,这样的奇幻炫酷你也能轻松面对面。7月11日,俊峰·香格里拉3D魔幻艺术展奇幻上演。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忙着摆造型,家长们忙着拍照,不亦乐乎。

  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20日,俊峰·香格里拉魔幻3D艺术展将持续为广大市民免费展出。零距离接触到神奇的3D视觉艺术,身临其境般定格惊心动魄的影像瞬间,体验无穷的魅力和想象空间;这个周末,去俊峰·香格里拉让眼睛上回当,让心情一起放纵High起来!  

  “魔幻3D视觉艺术”最早起源于国外的幻视艺术运动,是以地面、墙体等为媒介利用平面透视的原理,制造出视觉上的虚拟立体效果,让作品引起人们的错觉,给人立体感,同时跟随观众实现画面移动,给参观者人画一体身临其境的惊喜。俊峰·香格里拉负责人表示:“此次魔幻3D艺术展,将为广大市民免费开放,目的也是丰富香格里拉业主的闲暇生活。当然,更欢迎新老客户及广大市民朋友们莅临参观、体验。”   

    作为沙区核心罕见的5+1极致洋房住区,俊峰·香格里拉年中劲惠正火热进行中;为感谢新老业主厚爱,特别推出“七重年中劲惠”,首付11.2万买极致4房,6995元/㎡买阔绰跃层,再次点燃洋房置业激情。真正的钜惠,真正的让利,让购房者轻松圆梦沙区中心顶级居享。 

 

       详询:65150999 65151999 

 

       地址:重庆沙坪坝石井坡216号(磁器口西门)


上一篇: 龙凤云洲小区新年回馈业主
下一篇: 沙区巨变在即 香格里拉引领高端区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