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沙区巨变在即 香格里拉引领高端区置业


 1.jpg

双碑嘉陵江大桥

2.jpg

俊峰香格里拉实景图

   

2014巴西世界杯激情,最终因日耳曼战车成功晋级“四星”德国而落下帷幕;与之同样激情四射的,乃是重庆6月土地市场的风生水起;沉寂多时的重庆土地交易市场,在6月迎来强势反弹。  

来自重庆市土地交易中心的消息显示:6月中旬,沙区双碑组团10块土地入市,分别被金融街、渝富、首创、信达等企业摘得,掀起主城区自2014开年以来罕见的拿地热潮,特别是一直活跃在一级市场的重庆地方国企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双碑的拿地动向,更是值得期待。  

  动态回顾

  沙区杨双片区上演“疯狂的夺地盛宴”

近日,位于沙区核心“杨公桥-双碑片区”上演了一场空前的土地之争,两次竞拍会上座无虚席,引得市民与业界人士热议。来自重庆市土地交易中心信息显示,6月17日,备受瞩目的重庆市双碑组团6宗土地出让,最终被金融街、渝富、信达等集团摘得。时隔三天,沙坪坝区双碑组团再推3宗土地,又被首创置业高价购得。  

正所谓巨鳄开放商在哪里,城市的未来就在哪里。开发商组团拿地的背后,是对杨双地块价值和前景的高度认可,如同十年前龙湖、金科进驻新牌坊,新高端富人区向北崛起;五年前富力、卓越入驻大学城,催生大学城高速发展。而今,沙区杨双地块组团进驻,势必将区域价值再度引爆。  

  区域展望

  新高端住区建设驶入 “快车道”,

  香格里拉坐享头排发展红利!

不难看出,随着地产大鳄的争相进驻,与区域战略性导向发展,杨双地块已然驶入高端住区建设“快车道”。据知名房企渝富集团表示,将在竞得的双碑地块打造第二个“重庆天地”,吸引更多城市精英人士入住,建设高端生活配套设施,以满足居住需求。作为国内知名房企的金融街、首创组团开发,更多的商家也将随着市场而来,进而再次提升双碑商业、生活环境。  

而俊峰·香格里拉,早在4年前就抢先占据杨双地块中心地段,坐享区域头排发展红利。近享地铁1号线“磁器口”与“双碑南”双站点,大大拉伸便利生活半径;而双碑大桥的开通在即,更使得俊峰处于交通纵横中心,出行畅达前所未见。此外,对于香格里拉的业主而言,除了享受自身重磅打造的3万方风情商业街等配套外,更拥有区域大盘所带来的种种生活配套。  

  置业聚焦

  时势造英雄,60万方香格里拉引领沙区置业热潮!

当其他开放商嗅到区域未来的发展潜质后,俊峰香格里拉因为早在4年前进驻杨双核心地块,已然占据绝对领先的价值洼地优势。俊峰香格里拉60万方纯洋房大盘,极致5+1建筑形态,容积率只为1.2,堪比别墅;三英里直抵三峡广场繁华,更背倚3000余亩歌乐山森海,内享35000方中央绿地,与30000方风情商业街……凭借项目的超高品质,一经推出就问鼎沙区洋房标杆,堪称王者。  

  链接

目前,沙区城心约60万方墅质纯洋房住区——俊峰香格里拉,为感谢新老业主厚爱,特别推出洋房圆梦置业活动,首付11万买极致4房,套内6995元/㎡买阔绰跃层,以高层价即可轻松入主。真正的钜惠,真正的让利,让购房者轻松圆梦沙区中心极致居享。  


上一篇: 3D魔幻艺术展 俊峰•香格里拉奇幻上演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逆势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