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妆容绽放“彩妆讲座”本周六启幕


 1.jpg

 

     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红楼梦》里写人的面相之美,有许多经典的句子。在这个充满激情的盛夏时节,俊峰·香格里拉将开启一场“为你,妆容绽放”主题女性魅力之美专场讲座活动;静候每一位爱美人士,一起紧随前沿时尚潮流,共飨妆容绽放的美丽盛宴!

    据了解,此次俊峰·香格里拉彩妆讲座活动,将邀请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渝报》时尚讲堂-OL时尚变装秀特邀讲师——许葳,将与与会嘉宾一起分享休闲彩妆、职业彩妆和宴会彩妆技巧,期间更有嘉宾体验及指导等多个互动环节,期待您的参与!更有精美礼品,到访相送。

    项目链接:

    目前,沙区城心约60万方墅级森海洋房居住区——俊峰·香格里拉,为感谢新老业主厚爱,特别推出“七重年中劲惠”,首付11.2万买极致4房,产权套内6995元/㎡买阔绰跃层;同时,免契税、免大修、免所有税费重磅组合出击,再次点燃盛夏洋房置业激情。真正的钜惠,真正的让利,让购房者轻松圆梦沙区中心顶级居享。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逆势热销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营销团队举行房地产主题辩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