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营销团队举行房地产主题辩论大赛


    为了提高公司置业顾问的业务素质和专业修养,展现个人风采;俊峰·香格里拉营销部于7月24日,举办了首届营销团队置业顾问辩论大赛。比赛场地设在俊峰·香格里拉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室,来自俊峰·香格里拉营销团队所有员工,参加了本次辩论大赛。

1.jpg

    此次辩论大赛以“2014,购房最佳时机到来与否”为主题,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势不可挡的攻势。双方的精彩辩词使在场的同事,从一开始就感受到紧张的气氛,而反方辩手刘承幽默诙谐的言谈举止又让与会同事忍俊不禁。

2.jpg

    正方代表队由龚小军、王诗涵、曹玉婷和唐丽娜组成,从2014年房产市场现状、国家政策、和谐社会等角度展开立论和辩驳;反方代表队由孙雪枫、高丹、刘承和李小芳组成,从重庆房地产市场、重庆楼市发展历程、2014与往年对比等等角度论证和维护本方观点。双方各抒己见,不相伯仲,博得阵阵掌声。

3.jpg

    最后,俊峰·香格里拉营销总监常总和策划经理戴经理,对本次辩论赛双方的个人表现、整体配合、各环节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正方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曹玉婷、王诗涵获得最具风采辩手称号。  

4.jpg

    本次营销团队置业顾问辩论大赛,旨在营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不仅是为了考察置业顾问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让置业顾问从比赛的过程中发现问题,从而不断优化为客户的服务,让客户能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胸怀家,筑天下”的企业精神。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妆容绽放“彩妆讲座”本周六启幕
下一篇: 丰驰物业香格里拉管理处 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