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沙区城心洋房置业,首选俊峰•香格里拉


 001.jpg

002.jpg

 

 

俊峰15周年 七重好礼钜献

    满园丹桂飘香,一方世外桃源!在迎来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的美好时节里,俊峰地产同喜迎来成立15周年庆;秉承“胸怀家,筑天下”的理念,15年匠心运营,于沙区城市核心奉献两大品质宅邸,俊峰•龙凤云洲和俊峰•香格里拉。为感恩广大购房者对俊峰地产的认可和追捧,旗下在售纯正洋房项目——俊峰•香格里拉王者‘价’临!七重置业钜惠,“有礼好看”。

    据悉,在俊峰15周年庆期间,俊峰•香格里拉二期逸境组团套内89-175㎡醉氧森海洋房,现享产权套内6995元/㎡起,团购最高优惠12万,免契税、免大修和免所有税费等给力实惠,圆梦洋房置业!

地铁双战,举步齐享 立体便捷交通,拉伸业主生活半径

    日前,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于9月28日开通,位于沙坪坝区童家桥正街附近,毗邻原重庆特钢厂旧址,为高架侧式车站。该车站共设置1、2号两个出入口,已开通2号口,1号口作为紧急疏散通道。2号口可通往俊峰•香格里拉小区、重庆东华医院、石井坡派出所等地;与俊峰•香格里拉小区门口248、805、237、209、215等近10余条公交线路接驳,供来往客户和业主换乘。同时,亦是使俊峰•香格里拉小区业主畅享便捷立体交通,无限延伸生活半径。     “石井坡站终于通车了,之前想去解放碑,我要先到小区门口坐一站的公交车,到地铁磁器口站,才能直达。现在方便多了,走几分钟就可以一车直达了。而且,比坐公交车快很多。”俊峰•香格里拉一期业主武大爷告诉笔者。     同时,笔者注意到,俊峰•香格里拉小区毗邻地铁一号线石井坡站和磁器口站,二期组团离磁器口站步行仅需10余分钟,一期组团离地铁石井坡站同样仅需10余分钟路程,地铁双站,可谓举步齐享。此外,双碑大桥年底即将通车,辅以高家花园大桥、高家花园复线桥(在建)等路桥体系,业主的出行,在立体便捷交通体系之下,有多样的选择空间。
60万方纯洋房低密高端住区 沙区城心洋房置业,首选香格里拉

    物以稀为贵,在城市高楼大厦占据中心位置的今天,要想拥有这种于城市核心稀缺的洋房生活,多数时候是可遇而不可求。而同时兼具生态环境的舒适度和城市生活的便捷性,更是凤毛麟角。

    俊峰•香格里拉,却将如此的可遇而不可求,化作现实。

    坐落于沙区核心的俊峰•香格里拉,总用地面积520亩,容积率仅1.2,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离沙坪坝三峡广场10余分钟出行距离。同时,项目依傍歌乐山原山森海,坐拥嘉陵江湾风景,毗邻千年磁器口人文,以城市中心罕见5+1洋房极致表现,成为重庆市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原山住区。

    内部3.5万方中央绿地公园开园在即,1800余株兰花樱、小叶榕等原生林木绿影叠叠;外拥原山森海,层层环绕;将‘离尘不离城’、远离PM2.5的生活样本,献于沙区核心乃至重庆主城。沙区城心洋房置业首选,值得到访一看。

据腾讯大渝网   


上一篇: 俊峰公司总经理罗皓要求加快香格里拉二期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房
下一篇: 峰香格里拉置业七重好礼秋交会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