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峰香格里拉置业七重好礼秋交会受追捧


    一面是“认贷不认房”的首套房认定新标准出台,一面是取消多项公积金贷款收费,减轻贷款职工负担。两大政策利好,犹如一阵暖风吹进楼市。而沐浴在此暖风之下,2014秋季房交会迎来80家开发商,主城区170个项目,82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72982套房源……2014秋交会为购房者提供了足够多的房源,同时竞争也尤为激烈。

    在利好政策的背景下,今年的秋交会无疑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如何在诸多房企的较量下,拔得头筹?

    从秋交会现场了解到,今年龙湖、金科、融创等不少品牌开发商都给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位于沙区核心的纯洋房项目,俊峰•香格里拉给出的“俊峰15周年,七重好礼钜惠”,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展台面前驻足咨询。

    俊峰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秋交会恰逢央行、银监会房地产新政出台之后,刺激了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同时,恰逢俊峰地产15周年庆,以“俊峰15周年,有礼好看”为主题,在改需住房上大做文章,给出了不少实在的优惠。例如,免契税、免大修、免所有税费,团购最高优惠12万,产权套内单价仅6995元/㎡起等实在的优惠。

    “我看了香格里拉很多次了,从地理位置、环境、出行等方面来看,比较符合自己的需求;但是,我还是想到房交会来看看,对比一下其他楼盘,了解下优惠力度。秋交会是第四季度开发商冲量的关键点,这一时段的房价将是今年最优惠的。”在香格里拉展台的冉姓客户如是告诉笔者。

    据不完全统计,秋季房交会期间,香格里拉房交会2C19展位现场日均迎来近500组客户咨询,近100组客户登记;依托实在的优惠,同时,也依托香格里拉沙区核心、纯正洋房以及资源占据优越的优势,也就不难理解缘何能打消购房者的心理预期,引发关注潮。

01.JPG

 

02.JPG

 

04.JPG

 

 


上一篇: 沙区城心洋房置业,首选俊峰•香格里拉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香颂风情商业街 首批商家入陆续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