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香颂风情商业街 首批商家入陆续驻


    每天早上,64岁的李大爷已经习惯了在香格里拉风情商业街走走;边走边看,边看边给笔者讲解;看,这个超市是今年5月份开门的,这个小馆子去年都开始营业了。看着小区里开门营业的商户越来越多,李大爷高兴的对笔者说:“小区配套慢慢起来了,不仅是现在出门公交、地铁很方便,现在超市、洗衣店这些也慢慢好起来,我今后买菜、洗冬天的这些也不用出小区了;人老了,什么都想图个省事。”   

据悉,沙区核心唯一纯正高端洋房住区,俊峰·香格里拉香颂风情商业街,首批引进的商家美丽女人美容养生会所、太阳花便利超市、美的家家装设计、依洁雅洗衣馆等已陆续进驻;同时,银行、高端进口食品、高端会所等商业正紧锣密鼓的洽谈中;俊峰·香格里拉招商运营部负责人介绍:“不断地满足业主足不出户的消费需求,打造最具综合、品质的生活社区,引入优质化的生活配套,是我们俊峰人的追求,也是彰显业主尊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位于俊峰·香格里拉项目中心的3万方香颂风情商业街,商业氛围已出具雏形;接下来主推套内约26-31㎡的黄金旺铺,依托纯高端居住楼盘、品质高端消费客户,为俊峰·香格里拉的商户们,锻造最好、最具升值潜力的财富商机!轻松坐享财富盛宴。“一铺养三代”,在这里已触手可及。   

商业贵宾热线:13527316864 


上一篇: 峰香格里拉置业七重好礼秋交会受追捧
下一篇: 悦身心、人有约 俊峰·香格里拉瑜伽活动欢悦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