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悦身心、人有约 俊峰·香格里拉瑜伽活动欢悦落幕


    悦身心,人有约,更美更年轻;寻求一种相对简单,却又能达到锻炼效果,又可足不出户的方式,成为众多都市人梦寐的渴望;瑜伽,无疑成为了这样的首选。瑜伽,是一种生活的享受,更是一种心态的表达,而只有真真实实的体验瑜伽所带来的神秘与奥义,才能言表那种曼妙身躯下所表现的柔韧、健康之美。   

虽是初冬的渐冷天气,11月18日,俊峰·香格里拉一场“悦人心、人有约”主题瑜伽经验心得交流活动,短短3个小时的活动,竟是吸引70多组业主客户现场驻足体验   

悠扬充满灵性的音乐,沐浴着温馨的交流氛围;当天下午2活动正式开始,在一曲优雅的瑜伽音乐中,专业瑜伽教练的表演拉开了正常活动的序幕柔美的瑜伽动作,向现场业主、客户及来宾展示了瑜伽的极致魅力。感受着如此迷人的瑜伽,现场观众纷纷受到吸引与鼓励,加入专业瑜伽老师的现场教学行列;几位业主专业级的表现,更是赢得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时,为了丰富活动的趣味性,更有发挥创想的彩陶DIY、马克杯DIY活动,让到访的男女老少嘉宾,度过一个愉快的闲暇时光;更有玩转心跳的抽奖环节,让每一位宾客玩的高兴、满载而归。

一场轻松瑜伽体验、交流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俊峰·香格里拉营销部负责人表示:“活动虽小,但我们却将服务至上的理念融入其中,希望到访的客户、我们的业主能够感到香格里拉宾至如归的真诚服务。”   

目前,沙区核心唯一纯正洋房高端住区,俊峰·香格里拉套内约110-175㎡森海洋房准现房,全城热销中;俊峰15周年,七重好礼钜献!产权套内6995元/㎡享203㎡阔绰跃层,更有免契税、免大修、免所有税费等豪礼叠加,最高劲惠40万!实景样板间、中央绿地公园开放,诚邀品鉴!   

    贵宾热线:65150999  65151999v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香颂风情商业街 首批商家入陆续驻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项目入围“2014年重庆地产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