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项目入围“2014年重庆地产风云榜”


近日,从“2014年重庆地产风云榜”组委会获悉2014年地产风云榜启动至今,主办方“广收英雄帖”,前来报名的开发企业、项目、案例突破130家,参与项目之多、参与水平之高、参与热情之踊跃均突破往届。

按照评审进程,此次榜单中的“最佳楼盘单项奖”、“年度营销案例”将率先出炉。数十名专业评审人士经过近一周的初选,有50余个楼盘最终进入了年度最佳楼盘单项奖的入围名单,而最终仅有19个楼盘获得这一殊荣。此外,年度营销案例奖的入围名单也已出炉,并将于下周揭晓。

记者了解到,除金科、龙湖、万科、保利等企业项目顺利入围外,今年表现优异的俊峰·香格里拉、雅居乐·御宾府等新星楼盘也入围其中。特别是俊峰·香格里拉,项目单盘、单物业形态,能够在2014年洋房类产品上,阶段性跃居仅次于龙湖多盘联动下销售取得次席排名的销售业绩,着实展现了今年改善物业中的“黑马”成色。

众开发企业和楼盘何以为重庆地产风云榜争相角逐?作为重庆楼市“第一榜”,从2003年起至今,历经12年,已成为重庆地区代表地产行业内最高水准、持续时间最长、权威性最强的榜单;其权威的奖项设置和极具公信力的评审,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上一篇: 悦身心、人有约 俊峰·香格里拉瑜伽活动欢悦落幕
下一篇: 双碑大桥完成工程主体验收 俊峰香格里拉迎来价值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