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表扬通报


QQ图片20160708183429.jpg

    在我司与安泰公司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中,行政人事法务部员工陈霞、康锋两名同志,诉前积极、深入收集证据,紧密配合代理律师在庭辩中历数安泰公司的违约行为给我司造成的巨大损失,历数安泰公司在我司滋事给我司造成的声誉和经济损失,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据理力争,最终法院判决安泰公司向我司支付违约金共计762万元,我司胜诉!维护了公司的合法利益和声誉!

    成本控制部邓泽文、财务部马婧、工程部贺钰涵、行政人事法务部魏佳等四名同志,积极配合法务收集、提供证据资料,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为本案的最终胜诉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为公司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研究决定对以上员工给予表彰,并予以现金奖励!希望公司所有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主动、积极维护公司利益,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七月八日

 


上一篇: 关于康锋、陈霞的表彰通报
下一篇: 重庆磁器口古镇转型升级 争创国家级产业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