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十月“惠战”秋交会,钜惠来袭


    今年的金九银十,最火爆的话题无疑是楼市涨价和限购。国庆期间,全国先后有20余城市相继出台楼市新政,既有一二线城市,也包括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早已不是北上广深特有的专利,它已然成为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的发展的趋势。


    重庆自身的历史因素和地理位置决定,它是国家的战略布局上的重要节点,近日自贸区的确立已将重庆推上了时代巅峰。而房产市场作为城市生态市场中最重要的板块,重庆楼市的地位不言而喻。

    俊峰香格里拉作为重庆楼市中的翘楚, 2016上半年荣膺全市洋房销冠,领跑重庆。 之所以俊峰香格里拉取得如此成绩,不只是因为市场驱动作用,而更多的则是项目自身的品质优势。
    据悉,俊峰香格里拉即日起开启“十月惠战秋交会”活动,首期8万5起买磁器口花园叠墅。全线房源特惠清盘。

 clip_image002.jpg
 


产品为王   俊峰香格里拉打造墅级生活


    热销背后,是俊峰•香格里拉在产品领域的匠心营造。其花园平墅、跃层叠墅、院落双拼三大创新产品,均具有超高赠送比,户型主次卧开间均达4米;多露台、多阳台、多花园的设计,令美景入室,充分体现了开发商的“环境私有化”、“户型舒适化”和“附加值最大化”三大原则。


    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在配套、景观的打造上,也是不遗余力。3.5万方中央公园、规划中的山顶公园、养生公园、悬崖公园,四大公园环绕小区;还引进了价值几十万一颗的巴西“蓝花楹”点缀其间;单是门口排列的28颗超大银杏树树阵就价值超过500万。  


    更难得的是,俊峰•香格里拉位于沙区核心区域,交通十分便捷,坐拥轨道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两大站点,通过高家花园大桥、双碑大桥西引桥拉近与江北的距离;还拥有绝佳的自然资源:歌乐山城市绿肺的鲜氧生态植被、毗邻千年古镇磁器口。规划中的4万方文旅商业中心,更是值得期待。

clip_image002.jpg
 

精英团队 开拓创新创造俊峰香格里拉销售佳绩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俊峰•香格里的热销更是离不开俊峰这个能扛任务、打硬仗的超级团队。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部经历了上千份客户深访问卷调查、多个欧美国家优秀楼盘的实地勘察、反复的研究学习,再结合重庆的实际需求,经过几十次异稿,才有如此完美的【树与墅】创新叠墅。


    在营销推广上,俊峰也是持续创新,除了每周销售中心的主题活动、细致贴心的销售服务等常规动作;还采取走出去战略,针对各类市场、各大经营场所主动出 击;同时,深耕业主,“老带新”成交也是俊峰主要的客户来源,老业主对项目的认同感十分高,甚至在销售部可看到很多甘愿充当起置业顾问的老业主,讲沙盘的专业性丝毫不比置业顾问差。也正是这种能吃苦、敢创新的俊峰精神。成为了“俊峰热销”奠基石。链接:俊峰香格里拉套内约79-143㎡【树与墅】组团,已开启“十月惠战秋交会”活动,首期8万5起买磁器口花园叠墅。20套房源一口价清盘。
 


上一篇: 丰驰物业,业主的守护神!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45号楼全景瞰山叠墅 11月盛情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