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丰驰物业,业主的守护神!


借来的6万元遗落车上 司机否认两次后“完璧归赵”
大渝网新闻中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谭遥2016-08-24 07:34
我要分享
1
22日下午两点过,年逾花甲的王女士刚下出租车,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事。看着已经绝尘而去的出租车,王女士差点哭出声来:“我买房子的钱还在车上!”
6.3万元落在出租车上
王女士今年59岁,家住沙坪坝区香格里拉小区。昨天下午,她提着一堆东西,拦了一辆出租车,从陈家湾准备回家。
王女士随身携带的东西里,还有6.3万元的现金。“这是今天我向朋友借的钱,用于买房子付首付款。”为了方便,她将现金直接放在塑料口袋内,上面还用几件新衣服和裤子盖了起来。
王女士回忆说,原本她带着这么多钱,应该直接回家的。可路过超市时,想顺便买些菜,回家之后就不用再出门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
下午2点左右,出租车到了小区门口,王女士付钱下车,拧着一袋子蔬菜,还有超市里买的一桶油。出租车离开后不久,王女士才猛然想起:“遭了!我的钱还在车上!”王女士后来向民警说,遗留在出租车上的塑料口袋里,除了现金,还有一件衣服、一条裤子和一条香烟。
由于下车时比较慌张,王女士没有要车票,她也无法记得出租车的车牌号码。最后,她跑到小区物管处调取了监控视频,看到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
最后司机归还了巨款
沙坪坝石井坡派出所民警通过出租车车牌号的查询,找到了出租车的公司,又通过公司拿到了该驾驶员的电话号码。
“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回钱啊!”在民警面前,王女士急得哭起来。她说,因为这笔钱是借来的,要是丢了会被家里人责备。因此她连家都不敢回,希望民警能早点把钱找回来。
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驾驶员胡师傅今年50岁,接到电话后否认在车上有遗落的物品。
“我们当时听出驾驶员有些心虚,就要求他到派出所来接受调查。”负责此事的邹警官表示,过了大约半小时,胡师傅主动打电话来表示,因为交了班一开始他确实不清楚,而如今找到了王女士遗落的东西,但并没有看到钱。
“无论有没有钱,你还是到派出所来一趟。”民警再次要求胡师傅来派出所协助调查。又过了半个多小时,王女士向民警表示,胡师傅已经将所有的物品包括钱都还给她了。


上一篇: 重庆磁器口古镇转型升级 争创国家级产业示范园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十月“惠战”秋交会,钜惠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