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明星大盘俊峰香格里拉 实力引领沙区楼市


房天下     2016-11-24 14:28

[摘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首歌曲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让你静心沉思自己内心的追求。诗和远方一直是众人追求的人生意境,可是该如何共享这二者的美好?或许,有一个地方可以告诉你答案。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首歌曲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让你静心沉思自己内心的追求。诗和远方一直是众人追求的人生意境,可是该如何共享这二者的美好?或许,有一个地方可以告诉你答案。

clip_image001.jpg

天然氧吧环绕,生活自然有诗意

俊峰香格里拉作为一种有着自己独特气质的高端住宅产品,它亲近土地,紧邻自然,质朴优雅,与众不同、个性十足。依傍沙区歌乐山万亩原山森海,坐拥嘉陵江湾风景,毗邻千年磁器口人文古镇。不仅如此,斥资数千万于项目自留50亩土地于项目核心打造3.5万方中央绿地公园,密栽兰花樱、香樟等珍贵林木;同时,小区内小叶榕、黄桷树等原生的古树更是多达1800多株,真正做到了让房子长在森林里,也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洋房,如此尊贵醉氧居家奢享,生活早已超越想象。

clip_image001.jpg

地段交通双利好,有梦想不惧远方

项目所处沙区核心杨公桥地段,距离三峡广场商圈近在咫尺,地铁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双站伺服,十余条公交路线畅达观音桥、沙坪坝等城市核心商务商业中心,更有高家花园大桥和双碑大桥,将主城繁华与优势资源快速链接,业主生活半径无限拉伸。同时,与磁器口古镇一街之隔,出门就可以享受滨江休闲生活。

生活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奔波,那些曾经遇到过却不能为之停驻的幸福,以及人生中的相遇、离别、重逢甚至永远失去,仍然会令这朝向远方的遥遥征途闪闪发光。安家俊峰香格里拉,有梦想,不惧远方!

clip_image001.jpg

链接:现俊峰香格里拉套内约79-143㎡【树与墅】组团,可享首期85买叠墅政策。45#楼全景瞰山叠墅现已经加推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45号楼全景瞰山叠墅 11月盛情加推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火热加推 本周六等您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