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火热加推 本周六等您赴约


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火热加推 本周六等您赴约

房天下     2016-11-30 11:00

[摘要]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树与墅自2016年以来已经取得8次开盘,6次热销的佳绩。上月45号楼加推后,目前已供不应求。为满足广大客户需要,俊峰香格里拉本周六12月3日将再次推售55号楼。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树与墅自2016年以来已经取得8次开盘,6次热销的佳绩。上月45号楼加推后,目前已供不应求。为满足广大客户需要,俊峰香格里拉本周六12月3日将再次推售55号楼。

本次加推的55号楼位于组团中心位置,占位和视野相当好;五组团以“森林之海的度假式生活”的创作思路,围绕“陌上山水,多彩庭院”,全新升级打造。园林景观分为“三街、两巷、六院”布局,形成一个“三轴两带景观通廊”,其中三街是指海雅街、海兰街、海玉街;两巷是指海宁巷、海流巷;六院是指枫林、香樟、玉兰、海棠、梅香、紫荆构成。每个部分均选取与重庆气候适宜的名贵树种约20余种,进行移栽,一年四季可以欣赏到不同的景致

1480474758130_000.jpg

此外,千米塑胶跑道、两百米樱花步道,与中央绿地公园、休闲公园、市政公园、悬崖公园四大公园遥相辉映,而五组团南侧小区入口的修建,将实现与磁器口西门200米的出行距离;主题园林式组团景观的打造,让您随时随地感受芬香漫步与人文萦绕的居家体验。本次加推的55号楼正处于五组团中央景观带上,视野最为开阔。

1480474758514_000.jpg

在交通方面,“两横四纵一轻轨”,全面交通升级,业主出行极其方便。212国道、正在修建的沙滨路磁井段,两条横线通达全城;石门大桥、高价花园大桥及复线桥、双碑大桥、“四纵”大桥环伺;整个俊峰香格里拉被轻轨1号线磁器口站和石井坡站双站伺服,6条公交线路自由转换;全方位立体交通体系,让您的出行轻松愉快。

1480474758903_000.jpg

 


上一篇: 明星大盘俊峰香格里拉 实力引领沙区楼市
下一篇: 捷报丨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开盘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