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捷报丨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开盘 再创佳绩


房天下     2016-12-08 11:05

[摘要] 开盘当日,早上不到九点钟,一大批购房者纷纷排队等候,到了九点三十六分,购房者们开始依号选房,一瞬间,售房部就被攻陷了。

123,俊峰香格里拉迎来了他在2016年的第九次开盘,当日开售55号楼!现场人气火爆!!

开盘当日,早上不到九点钟,一大批购房者纷纷排队等候,到了九点三十六分,购房者们开始依号选房,一瞬间,售房部就被攻陷了。除了能抢购优质房源以外,现场认购客户还有好礼相送,此外成功认购的客户还能参与抽苹果全系列产品。一位当场认购的客户先生说道:“早就看好你们的房子了,趁着这次开盘的机会赶紧买了。这里交通方便,自然环境又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clip_image001.jpg

2016,俊峰香格里拉可谓是话题满满。从2016年上半年全市洋房类销售冠军,到由置业顾问组成的足球宝贝,俊峰香格里拉一直是大众讨论关注的热点。

1480474758130_000.jpg

俊峰香格里拉之所以有这样骄人的成绩,与他适应客户需求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内环在售规模最大的纯洋房别墅区,他占尽了城市三大名片:磁器口、嘉陵江、歌乐山。这是城市的精华根基所在,也是俊峰香格里拉得天独厚的条件。而作为公认的沙区富人区,既能闲庭信步花园人生,又能尽享万亩国家级原山森海。同时,坐拥磁器口站和石井坡站双站点,三站直达沙区中心三峡广场,数十条公交线路交错而过,尽享公交轻轨的双脉贯通,令你出行通达全城,便捷尽享。

俊峰香格里拉现在已然变身成为改善市场的实力派。除了产品本身地理位置的优势,还有优质的物业服务、精致的园林设计,让购房者一见倾心。据悉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现已加推,欢迎莅临品鉴。

1480474758903_000.jpg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55号楼火热加推 本周六等您赴约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为沙坪坝而生 回家置业就选明星盘(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