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爱情树下谱写浪漫爱情 俊峰香格里拉景美情更浓


 爱情树下谱写浪漫爱情 俊峰香格里拉景美情更浓

房天下     2017-02-16 09:36

[摘要] 二月十四日,一个被人们赋予的许多浪漫和深情的日子。它不仅是情侣们的甜蜜节日,更是所有有情人的欢乐狂欢。俊峰香格里拉举办的“一城一墅 一爱一生”活动圆满落幕,丰富多彩的活动令现场空气中都散发着甜蜜的气息。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爱在俊峰香格里拉,爱情树下挂上专属你我的爱情锁,“爱情四项大闯关“游戏玩出爱情的甜蜜,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位市民都沐浴在俊峰香格里拉的温暖之下。
 clip_image003.jpgclip_image004.jpgclip_image005.jpg
美景更迭推窗揽景 自然生活随时享
俊峰香格里拉在项目打造时,尊重歌乐山原始地貌、自然和生态价值,让俊峰香格里拉成为沙区乃至全市再难复制的资源型高端低密度住区。难能可贵的是,俊峰香格里拉在坐享歌乐山原生植被的同时,小区内36%的绿化更是沙区难觅;1800余颗原生小叶榕、香樟等植被枝繁叶茂;盛夏时节,在沙区城市中心,蝉鸣、鸟鸣中享受那一抹绿意、一丝清凉;金秋腊冬,亦是享受落叶飘零、漫地金黄,悠悠人生路,在这里看四季轮回。
clip_image006.jpg
匠心打磨,成就品质生活
俊峰香格里拉纯洋房别墅区,品质精湛磅礴大气。不仅有3.5万方中央公园、规划中的山顶公园、养生公园、悬崖公园,四大公园环绕小区;还引进了价值几十万一颗的巴西“蓝花楹”点缀其间;单是门口排列的28颗超大银杏树树阵就价值超过500万。而且俊峰香格里拉其花园平墅、跃层叠墅、院落双拼三大创新产品,均具有超高赠送比,户型主次卧开间均达4米;多露台、多阳台、多花园的设计,令美景入室。
8ff100ea5d85a284e5635a7874e_p24_mk24_sX0 拷贝.jpg
 clip_image007.jpg
立体交通,瞬达全城
212国道、(规划中)沙滨路磁井段的建设—“两横绵延”,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及复线桥、双碑大桥、以及(规划中)大竹林大桥—“四纵交错”;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双站伺服,地铁3站直达三峡广场,6条公交线路自由转换;北连北碚、东衔“北区”、南瞰渝中,西执沙区,立体交通畅达各区。
辅以杨公桥、磁器口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一个沙区纯低密度高端成熟居住区呈现在眼前,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真正的‘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尊享。
clip_image008.jpg
俊峰•香格里拉坐落在歌乐山下,外瀚万亩原山森海,叠影环绕;内享原生植被郁郁葱葱,近30亩中央绿地公园的打造磁器口旁花园叠墅,让相爱的人们每时每刻享受爱情的甜蜜新鲜感。情人节活动虽已经结束,但俊峰香格里拉会将这一浪漫继续保留下来。现在起,亲临俊峰香格里拉售楼处,就可以认领属于你们的爱情锁,锁住你们的爱情的故事,让俊峰香格里拉成为我们每一位业主对爱情的憧憬和播撒希望的神圣之地。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 新春置业时 购房当选此(组图)
下一篇: 高品质别墅续写热销传奇 俊峰香格里拉蝉联全市销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