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高品质别墅续写热销传奇 俊峰香格里拉蝉联全市销冠


 高品质别墅续写热销传奇 俊峰香格里拉蝉联全市销冠

房天下     2017-02-22 09:58

[摘要] 作为歌乐山备受关注的成熟大盘,俊峰香格里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以傲人的成绩证明了其价值的所在,并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与支持,再次用销冠的数据来证明了称雄重庆的决心。
作为歌乐山备受关注的成熟大盘,俊峰香格里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以傲人的成绩证明了其价值的所在,并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与支持,再次用销冠的数据来证明了称雄重庆的决心。
2016年销冠重庆,俊峰香格里拉成绩惊人。
据了解,在重庆的高端住宅市场上,俊峰•香格里拉以其天赋稀贵的城市地段,成功获得客户的强烈认可及认同,给了“珍罕城市别墅”这个命题一个答案,而这样的特点,也造就了其良好的投资性。自俊峰香格里拉面市以来,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高端的产品设计,一直以骄人的销售成绩领跑重庆楼市。在已经过去的2016年中,俊峰香格里拉全年洋房成交套数占据了重庆楼市位置,可谓是实力惊人。
clip_image006.jpg

五大稀贵资源定义俊峰•香格里拉收藏投资价值
不管楼市怎样变幻,稀贵性始终是衡量物业价值的准则。抗跌、保值,真正的稀贵!比如,北京的西山别墅区,上海的佘山别墅区……只因占据了地段优势、空间优势以及时间优势,才能构成城市别墅的典范之著。
继南山、照母山之后 再造重庆高端住区
好建筑需要好地脉,好地脉扎根好文脉。俊峰•香格里拉,雄踞重庆沙区核心,近距磁器口古镇、歌乐山及嘉陵江,拥纳城市稀缺自然山水鲜氧及城市核心繁华,在继南山、照母山之后,再造歌乐山高端洋房别墅区,以60万方的占地成就沙区高端住区领航者。
QQ图片20160616113325.jpg
香格里拉7年匠造 大城盛景成熟即享
“唯有成熟,方为好美墅”。投资地产除了地段,据规划,磁器口片区未来将升级扩容成现在4倍,沙滨路新交通规划雏形已现。加之俊峰•香格里拉,入渝7年,美墅如茵的大城盛景,汇聚区域千百高知、高智城市精英,其成熟的居住氛围和人文气息,是其他别墅所不可比拟的。
三大商业共生共荣 快速打通沙区繁华
2017 沙区核心圈商业蔚然成型:磁器口古镇,一直以来都是区域乃至重庆城市旅游休闲的名片,其西门新商圈正强势崛起;嘉陵江滨江商业带的出现,成就了沙区独特风情的欢愉天堂;加之俊峰•香格里拉自持4万方文创商旅街的共同联动,快速打通沙区繁华商业生活。
多阳台/多露台/多花园 彰显尺度非凡气派
从建筑形态上来看,不管是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还是双地下室带来的私人定制空间,亦或是多阳台、多露台营造的闲适氛围,都为居者提供了优雅、尊贵以及一切能够与他们身份和品味相符合的事物来回馈生活。其自然环境和君临天下的非凡气度,成就真正的高端住宅的价值。
clip_image008.jpg
百米樱花大道 三轴两带风光尽揽
秉承建筑的唯美艺术格调内涵,园内道路两侧有较多的早樱和晚樱,延续近百多米,其“百米樱花大道”一直被视为 “点睛之作”,加上园内水景融合、1800株原生大树,及台地园林等形成三轴两带景观通廊。在此城市核心精造如此低密的生态园林,其自然景观资源,造就不凡潜力。
别墅限购令:造就资源型城市别墅黄金时代
城市别墅不仅占据城市珍罕山水资源,而且与城市高密度住宅相比,具有极其珍贵的低密度特性。同时,随着“限墅令”的再次重申,既具有“别墅”的珍罕价值,又有“城市”中心土地价值,保值增值的城市山居别墅显得弥足珍贵,它已然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置业目标。
 
 
 
QQ图片20160616113325.jpg

上一篇: 爱情树下谱写浪漫爱情 俊峰香格里拉景美情更浓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品质升级 好房子不是将就是讲究(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