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品质升级 好房子不是将就是讲究(组图)


 俊峰香格里拉品质升级 好房子不是将就是讲究(组图)

2017-03-02 10:30:42 来源:新浪乐居
一个舒适的家是一切幸福的承载,好的房子,能滋养家庭情感。俊峰香格里拉专注于每一位业主及其家人的点滴需求,细心研究最符合住户需要的“好房子”。
 81bbe1d889b5dff7e671b02c9fe_p7_mk7_s655X368_wm47_pt1.jpg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今年俊峰香格里拉园区升级、物业升级——“樱花大道,临崖肆栋”耀世登场,从户型设计、建筑用材、空间布局、科技运用、居住安全等层面精细打磨,用心创造符合更多人居住要求的精工住宅。  
clip_image008.jpg
天然氧吧环绕  生活自然有诗意 
俊峰香格里拉作为一种有着自己独特气质的住宅产品,它亲近土地,紧邻自然,质朴优雅,与众不同、个性十足。依傍沙区歌乐山万亩原山森海,坐拥嘉陵江湾风景,毗邻千年磁器口人文古镇。不仅如此,项目自留50亩土地打造约3.5万方“中央绿地公园”,密栽兰花樱、香樟等林木;同时,小区内小叶榕、黄桷树等原生的古树更是多达1800多株,真正做到了让房子长在森林里,也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洋房。  
QQ图片20160616113325.jpg
      俊峰香格里拉位于沙区杨公桥地段,近三峡广场商圈,地铁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双站伺服,十余条公交路线畅达观音桥、沙坪坝等城市商圈,更有高家花园大桥和双碑大桥,业主生活半径拉伸。同时,与磁器口古镇一街之隔,出门就可以享受滨江休闲生活。 
      生活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奔波,那些曾经遇到过却不能为之停驻的幸福,以及人生中的相遇、离别、重逢甚至永远失去,仍然会令这朝向远方的遥遥征途闪闪发光。安家俊峰香格里拉,有梦想,不惧远方 
 

上一篇: 高品质别墅续写热销传奇 俊峰香格里拉蝉联全市销冠
下一篇: 磁器口旁纯洋房墅区 更懂你的自然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