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磁器口旁纯洋房墅区 更懂你的自然居住


 磁器口旁纯洋房墅区 更懂你的自然居住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张爱玲说: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在都市中生活得越久,见惯了钢筋混凝土的冰冷和繁华都市的匆忙,对自然的怀念就越浓。于是,“住在洋房里”在无数人心中引起了共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洋房,从喧嚣中寻觅,去接近自然,享受洋房带给生活的无边的恣意。

俊峰香格里拉就是一位能看透你内心的大师,走在俊峰香格里拉的小径上,能看见不远处的歌乐山翠霭浓浓,当风吹过,甚至能听见丛林的清响。小径旁边是数以千计的香樟、水杉、青檀、垂柳、黄葛树,这种宽容、安宁、祥和的感觉,还有千米樱花大道点缀其间,装点你的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渐渐感觉自己正在脱离城市的喧嚣。像做到这样整片山为背景,以林围合,依山就势,自然起伏的恐怕只有俊峰香格里拉了。

QQ图片20160616113325.jpg

 

俊峰·香格里拉坐落在歌乐山下,外瀚万亩原山森海,叠影环绕;内享原生植被郁郁葱葱,近30亩中央绿地公园的打造,使得俊峰·香格里拉的业主真正把家安在‘天然氧吧’中。从配套上讲,俊峰香格里拉紧邻成熟杨公桥片区,毗邻三峡广场,与磁器口西门更是一街之隔,出门即享城市繁华生活。此外,小区门口数条公交系统,享地铁一号线磁器口站和石井坡站,双站在旁为业主提供举步即达的便捷出行;高家花园大桥加上双碑大桥,使香格里拉的业主们出行更加的方便。簇拥都市繁华,是每一个人都市生活的理想,而在俊峰香格里拉,你就能拥有

未标题-1 拷贝.jpg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品质升级 好房子不是将就是讲究(组图)
下一篇: 美景为先品质为王 俊峰香格里拉成沙区置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