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美景为先品质为王 俊峰香格里拉成沙区置业热点


 美景为先品质为王 俊峰香格里拉成沙区置业热点

作为内环在售规模最大的纯洋房别墅区,俊峰·香格里拉充分秉承行业领先理念,在专业化团队的打造下,汇聚多个重庆城市特点:磁器口、歌乐山、嘉陵江,呈现出最自然的生活环境,更有数万方休闲绿地公园,配置了时尚商业街区,成功营造了高端住宅区的居住氛围。所以,自俊峰·香格里拉进入重庆市场以来,就受到各界人士的热切追捧。

 clip_image008.jpg

 

除了具有高品位的生活环境,俊峰·香格里拉以高品质的居住空间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俊峰·香格里拉地处磁器口,背靠巍峨的歌乐山脚,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坐拥歌乐山脉万亩原生生态,内部打造3.5万方中央绿地公园、1万方山顶休闲公园、5000方悬崖公园以及(规划中)的市政公园,成为沙区公园资源和自然资源丰富的居住区。在这里,你既可享受美妙的自然风光,又有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全面满足业主非凡的生活品味。

clip_image007.jpg

在俊峰·香格里拉,有24纵的交通网路,还有一条地铁线路坐拥磁器口站和石井坡站双站点。便捷交通畅享全城,轨道站点城际无限连接,从此无忧出行。更有数万方特色商业街,让居住在俊峰·香格里拉的业主们,能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日常商业服务.

未标题-1 拷贝.jpg


上一篇: 磁器口旁纯洋房墅区 更懂你的自然居住
下一篇: 磁器口旁花园独版叠墅 俊峰香格里拉60号楼礼献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