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是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

  1933年,英国著名小说家詹姆斯·希尔顿在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中,描写远在东方的一块永恒宁静的土地,那儿雪峰峡谷、庙宇深深、森林环绕、牛羊成群……从那以后,有关香格里拉的传说和寻找,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其实,香格里拉不仅是风景,更是梦想的终点、心灵的归宿,是人们心中的理想国,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

  它也许是童年记忆中老家的小院子,也许是只有两个人才知道的“秘境小花园”,也许是一套容得下全家梦想的房子……

1

                                                                            1                

然而,世事变化总是太快,正如云南的香格里拉景区,正因人为的过度开发而不堪重负一样,老家小院也许随着推土机的轰鸣倒下了,秘境小花园也许变成了繁华的街道,容得下全家梦想的好房子也越来越少……

  留住心中的香格里拉,找到我们的理想国,需要一颗善于发现的心。在重庆,在歌乐山麓,嘉陵江畔,就有这么一个香格里拉,当你在打拼漂泊之时,它给你一个“家的理想国”——

  俊峰·香格里拉,重庆**的纯洋房大住区,整个社区全部为5+1的纯正洋房,建筑高度不超过29米,植被覆盖率近36%,为重庆树立起难以逾越的洋房标高。

2

2

  其坐落歌乐山之下,嘉陵江之畔,原山森海环绕,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独享市政公园(规划中)、中央绿地公园、山地休闲公园三大主题公园,住在这里,坐享天然大氧吧,天然养生福地。

3

                                                               3

  更难能可贵的是,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俊峰香格里拉(免费看房),并不是偏安一隅,它位于重庆传统五大商圈之一的沙坪坝商圈旁,距离商圈**三峡广场仅4.5公里。项目大门前,就是地铁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两个站点,一个项目拥有两个地铁站,放眼全重庆也属**。而一个项目同时拥有两个国家AAAA级景点(歌乐山森林公园、磁器口古镇)这在全城也是绝无仅有。

  无论是消费购物,还是休闲娱乐,生活在俊峰香格里拉(免费看房),这些需求都能分分钟搞定。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生活在这里,就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4

  自2010年开盘以来,俊峰·香格里拉创下了6次开盘、4次**的傲人佳绩。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的销售数据显示,2015年,俊峰香格里拉(免费看房)全年销售4.94亿元,傲居全市洋房销售前三。2016年,全年**洋房1110套,销售金额高达14.19亿元,实力问鼎2016年重庆洋房销售榜。

5

  多年来,俊峰香格里拉(免费看房)陪伴着一个个家庭,找到了心中的理想居所。现在,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随着61号楼、59号楼的面世,俊峰·香格里拉5组团即将收官,此次之后,重庆市场上**的纯洋房社区再难相遇。

  这次,你还要与它擦肩而过?

  》》》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免费看房)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收官争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