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峰“心中的香格里拉”摄影展 邀您共见美好

香格里拉是修身、修心、修行,是情侣间的秘境小花园,还是容得下全家梦想的房子……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你心中的香格里拉是怎样的呢?

  自俊峰香格里拉“心中的香格里拉”摄影展征集以来,粉丝们踊跃投稿,纷纷晒出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经过俊峰香格里拉的精心筛选,共有20幅作品入围,将获得现金稿费的同时,顺利进入微信评选通道。进入微信评选通道的参赛者,在2017年10月13日-10月16日00:00期间,可以邀请广大网友为自己投票选出最佳作品,最后根据票数赢取55英寸TCL彩电、扫地机器人、微波炉等**家电大奖!更多精彩与福利,敬请关注“俊峰香格里拉”微信公众号。

宣传图

  其实,对于大家心中香格里拉的定义,不止是体现在这二十幅作品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香格里拉。有不少网友表示,有家人的地方才是家,能伴父母左右,能同孩子欢笑,这就是一种和谐幸福生活,一种属于内心的“香格里拉”,而不是过于复杂的追求什么。

  据悉,俊峰香格里拉作为重庆**的纯洋房大社区,其全部为5+1的纯正洋房,建筑高度不超过29米,植被覆盖率近36%,树立起一种崭新的难以超越的洋房新标高,堪称重庆洋房最新版的“教科书”。同时,俊峰香格里拉还坐落歌乐山之下,嘉陵江之畔,原山森海环绕,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独享市政公园(规划中)、中央绿地公园、山地休闲公园三大主题公园,住在这里,坐享天然大氧吧,天然养生福地。

效果图

当然,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俊峰香格里拉,并不是偏安一隅。其距离商圈**三峡广场仅4.5公里,地铁1号线磁器口和石井坡两个站点相伴左右,歌乐山森林公园、磁器口古镇两个国家AAAA级景点近在咫尺。无论是消费购物,还是休闲娱乐,生活在俊峰香格里拉,这些需求都能分分钟搞定,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链接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收官争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