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自21世纪初在重庆兴起之后,一直在重庆楼市产品结构中占据重要地位。别墅、洋房、高层三件套,是许多项目标配。这样做,一是扩大项目产品客群覆盖面,二是平衡利润。

  受容积率、体量等因素影响,重庆纯高层项目不在少数。但纯洋房社区,凤毛麟角。洋房不仅对容积率、舒适性要求很高,其利润率也低于高层,所以许多项目选择“混搭”。

  不仅如此,依托背靠歌乐山、面朝嘉陵江的天然优势,俊峰香格里拉(免费看房)更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居其屋享天然氧吧之气,乐其家体验养生之道”的理想生活环境。

1

  以“纯”铸产品  树重庆洋房标杆

  俊峰香格里拉,不仅是重庆目前**一个纯洋房社区,其产品更是重庆少有的纯正洋房。

  对洋房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重庆洋房最初兴起时,多是以“4+1、5+1”形式出现,因居住舒适度高而备受市场欢迎。

  不可否认,随着时间推移,在洋房变化发展过程中,许多洋房项目丢掉“初心”,丢掉了曾经被称为洋房的“最原始基因——楼高”, 7+1、8+1的项目比比皆是,甚至还有11+1的“洋房”出现。

  庆幸的是,还有如俊峰香格里拉这样的项目,7年来一直坚持洋房的纯正血统,为重庆洋房树立标杆。

1

  引领重庆洋房是标准更是数据

  除了产品标准高于大多其它项目之外,俊峰香格里拉更以数据证明自己的影响力。

  2010年,俊峰香格里拉一经面市,就受强烈关注,以6.12亿元成交金额,位列全重庆洋房成交排行榜第5名。

  2015年,又以4.94亿元成交金额,夺得当年重庆洋房季军,仅次于香港置地约克郡、龙湖两江新宸。

  2016年更是获得套数、金额、面积三料冠。其中成交套数1110套,成交金额14.19亿元,成交面积13.5万方,惊艳重庆楼市。

1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数据背后,是地段位置的匹配、是产品的高度、更是打造者对自然的敬畏、资源的尊重“初心”。

  俊峰香格里拉,坐落于歌乐山之下,原山森林环绕,独享市政公园(规划中)、中央绿地公园、山地休闲公园等三大主题公园,背靠山、面朝江,给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之时,更营造了“生活之高”的氛围。

  同时,其零距离轨道1号线的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出行方便。

  此外,俊峰香格里拉还处沙区双杨板块绝对门户。项目大门往北,升级中的井双新城未来将带来超强配套:以特钢厂为原型打造的重庆国家级文创公园、12公里的扩容滨江路段、文创商业区等涵盖文化、休闲、购物的城市配套;往东是千年古镇磁器口、重庆五大传统商圈之一的沙坪坝商圈。

1

  在产品打造上,俊峰香格里拉也力求最好。先是5+1的纯正洋房血统,楼栋高度不超过29米,再是重庆**纯洋房大社区,容积率最高不超1.2,相当于许多别墅用地的容积率。

  再加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双地下室等产品细节,以及不计成本的“百米樱花大道”、园内水景、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等形成三轴两带的景观通廊,都体现了俊峰的用心以及初心——那就是要对得起这座山、这片林,以初心、用心、匠心为本,打造更好产品、更舒适的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重庆再无香格里拉?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重庆地价的节节攀升,为实现更高溢价,许多房企会放弃洋房产品,而修建容量更大的高层产品,或者溢价更高的别墅产品,这也意味着,以后洋房产品会越来越少。俊峰香格里拉也即将收官,仅剩两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