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以“纯”铸产品 俊峰香格里拉树重庆洋房标杆


                                                                        以“纯”铸产品  俊峰香格里拉树重庆洋房标杆

众所周知,受容积率、体量等因素影响,重庆纯高层项目不在少数。但纯洋房社区,凤毛麟角,许多项目均选择“混搭”。而位于沙坪坝歌乐山脚下的俊峰香格里拉,不仅是重庆目前唯一一个纯洋房社区,其产品更是重庆少有的纯正洋房。

不可否认,随着时间推移,在洋房变化发展过程中,许多洋房项目丢掉“初心”,丢掉了曾经被称为洋房的“最原始基因——楼高”, 7+18+1的项目比比皆是,甚至还有11+1的“洋房”出现。庆幸的是,还有如俊峰香格里拉这样的项目,7年来一直坚持洋房的纯正血统,为重庆洋房树立标杆。

QQ图片20170914153458.jpg

在产品打造上,俊峰香格里拉力求最好。先是5+1的纯正洋房血统,楼栋高度不超过29米,再是重庆唯一纯洋房大社区,容积率最高不超1.2,相当于许多别墅用地的容积率。

再加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双地下室等产品细节,以及不计成本的“百米樱花大道”、园内水景、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等形成三轴两带的景观通廊,都体现了俊峰以初心、用心、匠心为本,打造更好产品、更舒适的生活。

 

当然,除了“纯”,俊峰香格里拉也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这里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享受专属你的天然大氧吧,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居于此,还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

3e7c924aa61878f9c72f18b68cd_p24_mk24_sX0.jpg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重庆地价的节节攀升,为实现更高溢价,许多房企会放弃洋房产品,而修建容量更大的高层产品,或者溢价更高的别墅产品,这也意味着,以后洋房产品会越来越少。俊峰香格里拉也即将收官,仅剩两栋,若错过此次,便再难相遇。

 

》》》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收官争藏。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 成为重庆楼市清流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 成重庆人向往的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