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 成重庆人向往的洋房


                                                                                俊峰香格里拉  成重庆人向往的洋房

在重庆,每当忙碌的都市人抬头眺望,映入眼帘便是两座山。重庆人心目中如母亲一样亲切的山峰——一座是南山,一座便是歌乐山。两山,因“大禹会诸侯于涂山,召众宾歌乐于此”而得名,是滋养灵气、旷达与祥和的山。

人文荟聚  城市氧吧

歌乐山既是山、水、林、泉、洞、云、雾等自然景观形成的旅游胜地,也是一座人文荟聚的文化名山。这里有明朝的“副总理”(文渊阁大学士)王应熊题写的“渝西第一峰”赞语,也有清朝学霸(进士出身)、巴县知县王尔鉴写下的“歌乐灵音”,更入选“巴渝十二景”之一。

抗战时期,沙坪坝成为全国的文化中心,郭沫若、冰心、老舍、臧克家等都曾在歌乐山上留下众多名文佳句;蒋介石、林森、冯玉祥等在山上设有官邸,并留下大量题刻。新中国成立后,众多学院高校设址于此……歌乐山既是都市人放松怡情的自然乐园,也是孕育人才的摇篮,真正的地灵人杰。

与山结缘  情起潜庐

与歌乐山结缘最深的,当属当代文学大师冰心。她脍炙人口的《小桔灯》,写的便是她居住在歌乐山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1940年冬,受宋美龄的邀请,冰心举家从昆明搬迁至重庆,住在歌乐山上的林家庙5号,冰心为这座房子命名为“潜庐”。

“潜庐”坐落在歌乐山半山腰上,半山烟云半山松,山脚下就是清澈见底的嘉陵江,碧水悠悠青山绵长……冰心在此与歌乐山结下了不了情缘,并创作了许多反映抗战生活、歌颂重庆美好自然风光的散文,如《小窗随笔》中,就对“潜庐”和歌乐山的自然风光予以深情赞美。

以山为源  孕育香格里拉

希望如冰心一样,拥有一处在城市中心却又能享受山的清雅的“潜庐”,在重庆人看来几乎是痴人说梦。但因为机缘巧合,在时隔 72 年后,重庆人居然获得一个住在“潜庐”的机会,这样的机会,现在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拥有了!

这就是在歌乐山下唯一开发的住宅小区——俊峰香格里拉。俊峰地产7年前拿到歌乐山下这片土地,放在当下,这样的土地已经不可能再现。7年以来,俊峰·香格里拉一直坚持做5+1的洋房纯正血统,坚持楼栋高度不超过29米,容积率最高不超1.2,这相当于许多别墅用地的标准。

俊峰·香格里拉更因此在2016年重庆楼市中屡创佳绩,凭借纯粹洋房社区、时段唯一在售洋房成为区域楼市“三冠王”。销售金额第一,销售套数第一,销售面积第一。

与其他项目最大的不同,俊峰·香格里拉形态上属于纯粹的山居洋房,依山而建,与森林为伴,面嘉陵江水而居,宛若冰心笔下的“潜庐”。

歌乐山是主城区除南山以外,唯一的4A级国家森林公园,钢筋水泥的城市可以复制,但城市中的森林资源不可再生的。加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双地下室等产品细节,以及不计成本的“百米樱花大道”、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等,形成现实生活中可遇不可求的“潜庐”。

更难得的是,香格里拉地处沙区核心,毗邻轨道1号线磁器口、石井坡两大站点,出行方便。出门即是扬双大道,接驳沙滨路、沙杨路,双碑大桥在侧,可快速出入主城各个区域。

城市繁华与山的兼得,使俊峰香格里拉成为重庆人最追捧的洋房。2016年,香格里拉获得重庆洋房市场销售套数、金额、面积三项冠军。现在,香格里拉大社区收官在即,结缘“潜庐”的机会日渐稀少。放眼整个重庆,与歌乐山相看两不厌的,唯有俊峰·香格里拉。

 

》》》项目链接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收官争藏。

 


上一篇: 以“纯”铸产品 俊峰香格里拉树重庆洋房标杆
下一篇: 重阳节 俊峰地产邀你来歌乐山登高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