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重庆人居典范 俊峰香格里拉带你重回幼时院子的美好时光


                                                    重庆人居典范  俊峰香格里拉带你重回幼时院子的美好时光

在记忆深处,故乡的味道,总与院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小时候的庭院里,一年四季瓜果飘香、蝶飞蜂鸣,承载了少年的烂漫,载满了童年的欢乐。

春暖之时,小院里奶奶悉心照料的月季、海棠、迎春花都开了,空气里弥漫着青草味和甜蜜的芬芳。爷爷躺在摇椅上就着阳光,在院子里摇摇晃晃进入梦乡夏凉之时,小院中的大槐树总是乘凉的好去处,小黄狗眯着眼趴在脚边。秋华之时,银杏叶纷纷落下,铺落一地金黄,果实熟了,红透了的柿子弄得满嘴香甜。冬甜之时,左邻右舍的小伙伴聚在一起玩起了烧烤DIY,温馨甜蜜热闹非凡

如今,一个个院已经被推平筑成高楼。岁月可以重刻城市肌理、改变人们模样,却始终改变不了属于童年的味道。一次与记忆味道的久别重逢,作为重庆人居典范俊峰香格里拉,带你重回幼时院子的美好时光

在重庆,俊峰香格里拉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以及沁人心脾4大公园……闲暇周末,无需走远,在自家花园即可亲近自然,内外阔绰院落,一把竹藤椅、一束斜阳、一局对弈……私享惬意的庭院生活,开启童年的美好想象。

这里也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俊峰香格里拉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享受专属你的天然大氧吧,让身心更健康;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居于此,还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享有一个大家庭,只因家中有庭院,院中有浓情。

 

》》 项目链接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收官争


上一篇: 重阳节 俊峰地产邀你来歌乐山登高祈福
下一篇: 重庆纯洋房大社区 俊峰香格里拉让生活回归本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