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重庆纯洋房大社区 俊峰香格里拉让生活回归本真


                                            重庆纯洋房大社区  俊峰香格里拉让生活回归本真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每个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倾心于诗意盎然、花漫院落的生活状态。正如俊峰香格里拉,与山水自然为伍,让生活与健康相伴,从此回归本真。

居于此,前庭后院,更多风光和负氧离子相随。和亲友在庭院里聊天打拳,呼吸清晨自然鲜氧,自在从容,聆听生活的韵味。给生活带来清新浪漫的开始,让身心,更加愉悦健康。

据悉,俊峰香格里拉作为一个天然的游乐场,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耳畔寂静星空下的抑扬顿挫,是自然交响乐,是清风徐来,也是鸟语虫鸣的静夜唱响,在匆忙里奏响生活的惬意与闲淡。

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以及沁人心脾4大公园……

闲暇周末,无需走远,在自家花园即可亲近自然,给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构造重庆山水人居,用最初的心,让生活回归本真和向往。


上一篇: 重庆人居典范 俊峰香格里拉带你重回幼时院子的美好时光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纯洋房大社区 与理想的生活相见恨晚